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袁姗姗资料【香港】年年爆满!港湘交流+名校研学!我们可不是逛逛而已~-湖南中铁旅游澧县营业部

2016-11-26 全部文章 597
【香港】年年爆满!港湘交流+名校研学!我们可不是逛逛而已~-湖南中铁旅游澧县营业部



「香港 未来领袖」
世界三大金融中心--香港
追寻闻一多先生笔下的百年记忆
探寻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的“东方之珠”
研学“狮子山下”精神
流光溢彩的霓虹倒映着香港的味道
体验纯正的香港市井文化
独家进入香港学校,开展港湘学生交流互访
与香港理工大学的学长学姐共学习同进步
深信研学香港夏令营携手相约“动感之都”
拓展国际视野,树立领袖气质



课程目标一:迪士尼梦工厂,畅玩海洋王国
课程目标二:港湘研学之旅,探寻世界名校
课程目标三:体验香港生活,研习香港精神
课程目标四:集结东方之珠连心卡官网,穿越繁华香港
课程目标五:独家研学课程,收获成长力量
穿越香港
香港警署
维多利亚湾
天星小轮
金紫荆广场
香港会展中心
国际视野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科学馆
港湘学生交流
狮子山下
思维导图
我爱香港
迪士尼乐园
海洋公园
星光大道
莲花山揽胜
太平山顶
DAY1
「团队凝聚」
上午:【开营仪式】
盛大开营仪式、励志团队搭建、感人雏鹰誓言!袁姗姗资料和蔼可亲的辅导员老师还将带领我们一起走进《研学安全课堂》!爸爸妈妈,等待我们成长历练归来!
下午:【长沙-深圳】参考车次 G6021
插上竹蜻蜓西施传奇,张开小翅膀!集结号角已经吹响,开启高铁之旅,感受中国速度!毕生难忘的研学之旅拉开帷幕!深圳!香港!我们来了!
晚上:激荡四十年【莲花山】
登高望远心动初吻,俯瞰深圳!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爷爷的伟人风采,感受经济特区的壮丽浩瀚景色和日新月异的强劲动力!
DAY2
「穿越香港」
上午:【香港科学馆】
在亚太地区最先进的科学馆,和来自全世界的孩子们一起释放想象力,探寻前沿创作,求真科学实验,漫游知识海洋!
下午:策划独家材料帝国!【穿越香港】
No.1【香港警署】
探寻香港警队最著名的油麻地警署闰月怎么算,和神气“阿sir”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No.2【星光大道】
东方好莱坞!漫步星光大道太阳勇者,和明星手印合影留念,还能近距离“膜拜”武术宗师李小龙哦!
No.3【维多利亚海滨长廊】
饱览维多利亚湾两岸景色,感受“动感之都”的国际风情,感悟香港百年发展的荣辱兴衰!
No.4【天星小轮】
全世界必去的50个景点之一!乘坐拥有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未来领袖”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No.5【香港会展中心】
全球最大会展中心之一!独特的建筑形态,揭秘象征香港回归的金紫荆雕塑,见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晚上:“东方之珠”【太平山顶】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在香港之巅鸟瞰“东方之珠”的绚丽夜景,享受星空下的视觉盛宴!
DAY3
「梦想迪士尼」
全天:【香港迪士尼乐园】
全球顶级迪士尼乐园,一起走进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和迪士尼的小伙伴畅玩七大主题园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时间、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等你来奇袭韦斯琴!感受趣味无限的奇幻之旅,打开所有童心,让奇妙飞扬!
DAY4
「名校励志」
上午:【香港理工大学】
世界级高等学府!在香港理工大学的学长学姐导引下,用“全英文”进行互动文化交流尉迟兰心!感受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建行结算通卡,树立自己的大学理想与人生目标!
下午:【香港海洋公园】
全球最受欢迎的海洋主题公园!穿梭全球最大水族馆,优美的白海豚邀你一起跳舞,巨大的鲸鲨在你身边游弋,还有更多海洋珍稀动物和全球顶尖海洋游乐项目等着你!
晚上:研学课程!【商业奇才:领导力】
通过思维导图课程的学习,提升自我管理和统筹能力,培养洞察力和同理心,从身边的常见问题出发,从而收获公民意识和未来领导力极品草根太子!
DAY5
「未来领袖」
上午:深度研学!【港湘学生 交流互访】
“未来领袖”将深入香港公立学校,和香港师生来一场面对面的研学文化交流会!精心设计的的文化交流活动,还有最好玩的比拼互动,等你来挑战!
下午:独家策划!【“狮子山下”研学记】
真切感受香港精神“狮子山下”,在《To-Do List》的指引下巴丹死亡行军,进入香港市民生活聚落,体验地道香港市井生活,入乡随俗发现最原味最真实的香港!
DAY6
「收获满满」
上午:沧海桑田【深圳博物馆】
全中国最大的世界珍稀动物标本展半赫者,走进野生动物的情感世界!惊叹改革开放三十年,给“小小渔村”带来的惊天巨变!
下午:【深圳-长沙】参考车次 G6002
平安抵达长沙!六天五晚,我们相亲相爱!此时此刻,我们拥抱惜别!紧握的双手,感人的泪水,难忘的旅程,我们相约再聚首!再出发车水马龙造句!黄光宏
★正规机构,拥有旅游经营许可和研学资质
★国际夏令营协会(ICF)中国认证会员
★国内研学最高2000万保险保障
★首家通过OHSAS18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研学旅行研究基地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实习教学基地
★连续成功举办湖南日报小记者夏冬令营
★连续成功举办长沙晚报校园记者夏冬令营
√成功举办5000余次研学活动和营地训练
√ 无一例投诉,无一例安全事故
√最高师生配比,10名营员就有1名研学导师
√每天主动向家长汇报营员活动表现
√营员照片实时上传至微信群,让您放心
√通宵巡房分手妻约,照顾晚上小解和踢被子的营员
√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七煞狂妃,24小时安全保卫
餐饮不吃团餐!餐标高于其他营团!含5早9正立事牙,仅迪士尼园内中晚餐自理!
住宿深圳段舒适型酒店佐藤堇,两人一间;香港段舒适型酒店;不睡高低铺,空调独立卫浴
交通长沙往返深圳为高铁二等座!空调大巴驾龄10年以上老司机全程护送
保险2000万旅行社责任险!额外加投40万元平安保险!
装备每位营员赠送营服、营包、营帽拜泉吧,研学课程手册1本大话神探,研学大礼包1个!
(本次活动由深信研学主办,由湖南乐享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活动费用」
★5480元/人
「活动营期」
√提前期:7月08日-7月13日
√第一期:7月15日-7月20日
√第二期:7月22日-7月27日
√第三期:7月29日-8月03日
√第四期:8月05日-8月10日
√第五期:8月12日-8月17日
√第六期:8月19日-8月24日



·end·
—如果喜欢,快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