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费贞绫【魔都攻略】你们最爱的上海迪士尼-SUIBE管院团委学生会

2015-05-21 全部文章 382
【魔都攻略】你们最爱的上海迪士尼-SUIBE管院团委学生会

Z
F
A
Y G
魔都攻略
E
O
B
C

迪士尼攻略来啦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成为魔都游玩的必经之地啦,但由于巨大的客流量、人山人海的排队长龙卫琳琅 ,许多游客都望而生畏。根据自己的游玩经验,想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攻略,但由于不能把偌大的迪士尼的角角落落都玩到,攻略并不全面,还是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吧。





1、一定要在手机上下载好“迪士尼度假区”APP渡情原唱,里面有迪士尼的地图、各项目的排队时间、餐厅介绍、娱乐演出时间等等。
2、门票和酒店均可以在网上订购,入园时只需刷身份证换取门票即可徐靖雯。酒店最好订有班车接送的,因为即使是最近的酒店到乐园大门也要走很多路赶尸惊魂。
3、随身携带的行李可以在入园后进行寄存。未开封的水和水果零食都是可以带的,但不要带一些自己做的吃食,以防安检无法通过。迪士尼内有许多接饮用水的地方,可以自带水杯,但不要带玻璃杯。
4、在入园的地方有免费的地图和指南,上面罗列了所有演出和巡演的时间,一定要记得拿,行程中非常有用。
5、刚入园的你一定会被米奇大街上的各种亮丽的店铺所吸引,但其实在晚上烟火结束、各项目关闭后再逛,时间也是非常充裕的。一入园还是赶快飞奔到那些热门的项目去排队吧。

1
FP(快速通行证)
说来惭愧魏晓南,FP我一张也没有拿到...在每个园区都会有一个游客服务中心参茸鹿胎丸,游客们排队在自助一体机上领取,FP免费提供,一次只能领一张,领取的卡片上会标明你下一次可以领取的时间以及游玩该项目的时间。但热门项目的FP都是一抢而空的,往往领不到,如果你一开园就飞奔进去,除非你是排在前几的,否则领FP也是需要排长队的,为了以防排了半天还拿不到阿波丸号,不如直接去排热门项目。
单人通道
2
有些项目会提供单人通道,即大多项目座位为双数,当正常排队通道游客团队人数为单数时,便会用单人通道来填补空缺。单人通道主要为单人游客提供便捷,如果你不介意与小伙伴分开坐,可以尝试,事实上许多项目是否和小伙伴坐一起并不影响游玩体验。单人通道排队时间不确定,可能比领FP更快,也可能比正常通道时间更长。
热门项目
01
Tron创极速光轮
这是整个迪士尼最惊险刺激的项目之一。游客乘坐两轮光轮摩托飞驰在轨道上,伴随着令人心跳加速的音乐、灯光和3D图像,在黑暗的数字环境里体验加速、下沉、俯冲的快感。创极速光轮提供单人通道,排队时间比正常通道缩短很多重生财富,且与小伙伴分开也完全不影响游玩体验,走单人通道可以节省时间。该项目需要寄包,有提供专门的寄存柜,不过找空柜会耗费大量时间,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翱翔·飞跃地平线
02
这是迪士尼最热门的项目,没有之一。游客置身于空中黑道豪门主母,钱琳琳周围被环绕式6D屏幕包围,屏幕上呈现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游客仿佛在空中翱翔,身临其境,体验一次环游世界的飞行。该项目的排队时间永远是整个乐园最长的,因此在入园的第一时间就赶紧飞奔过去吧。
03
雷鸣山漂流
这是迪士尼第二热门的项目。8名游客坐在一个圆形小船中,通过旋转顺着水流沿着峡谷前进,不时会遇到一些急流险滩,体验水上漂流的快感甜蜜人生。虽然这个项目并没有想象中的刺激,但雨披还是要备好,否则会淋湿。另外,该项目由于天气原因随时可能暂时关闭,一定要及时通过APP查看。
加勒比海盗
04
这也是迪士尼热门项目之一。游客们乘船前往,该大型景点将带领游客来到海洋深处,穿过海盗战舰,直击激烈海战,同时在海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体验一般的海盗探险历程。该项目的单人通道排队时间与正常通道相差不多,大家可以视情况选择,布景、音效等方面都非常精美。
05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这是惊险程度仅次于创极速光轮的项目。游客们坐在矿山车中上栗教育网,一会儿沿着陡坡下滑,一会儿突然急转弯林竞业,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同时麻阳高速,还能看到小矮人们工作、白雪公主跳舞等场景。该项目的单人通道排队时间较长,建议还是排正常通道。

周边
01
花车表演
花车表演一般在中午12点和下午3点半,在乐园主干道上进行巡游。建议提早一些候场,可以站在第一排。
02
冰雪奇缘表演
观众们跟随着《冰雪奇缘》中的朋友们和阿伦黛尔的村民们一同分享故事,欢声歌唱,感受充满欢乐的冰雪互动表演,是一场视听盛宴。该演出可在APP上查询演出时间费贞绫。
03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中包含红桃王后、疯帽子的茶会等场景,是自拍摄影的绝佳圣地。
04
烟火灯光秀
烟火灯光秀千万不能错过!是迪士尼最精彩的一部分鸿业苑。每晚8点半开始,一定要提前过去占位,否则看到的就只有录像的手机和坐在爸爸肩上的小朋友。

迪士尼还有许多其他好玩的项目、美味的小吃和精美的演出等待大家去挖掘。虽然排队很累,但游玩的体验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还等什么呢godv微博?赶紧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来吧。
1
END
1
排版、编辑:新闻部 王奕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