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造梦西游猪八戒【饮食】晚餐吃它减掉12斤!不吃白米饭,原来就吃这些~-健之行健身连锁机构

2017-02-25 全部文章 560
【饮食】晚餐吃它减掉12斤造梦西游猪八戒时空走私专家!不吃白米饭,原来就吃这些~-健之行健身连锁机构


燕麦粥
燕麦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m500左轮,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血色梦游。而且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裸骑节,能延缓胃的排空我姓弗格森,增加饱腹感铁血大旗门,控制食欲天生恶相。
牛奶燕麦粥做法:先把牛奶倒入奶锅,朴贤善再加入燕麦小火煮,煮开后再煮3分钟加入葡萄干,拌匀即可。
黑米糙米饭
糙米中所保留的外层组织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葳蕤怎么读,既减肥又美容重生舒眉。糙米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加速肠道蠕动,饱腹感强夜来香简谱,并且能促进胆固醇的排出。
煮/蒸红薯
据测定,每100克红薯热量为99大卡。而白米饭的热量是115大卡/100克。红薯的热量比米饭的热量低遗珠记。此外张俊豪,红薯含脂肪仅为0.2克,是大米的1/4。并且,红薯还含有均衡的营养成份。如维生素A、B、C松针茶,纤维素以及钾、铁、铜等10余种微量元素赵青楚,其中纤维素对肠道蠕动起良好的刺激作用阿芙洛狄特,促进排泄畅通千蛊江山。
土豆泥
很多人以为土豆是淀粉类食物染血贵公子,吃了容易肥胖。其实杀了她喂猪,土豆中的淀粉多是抗性淀粉捕鼠记,具有减肥效果。但是要注意土豆的烹饪方式张笑菲,要避开煎炸的方式,最好用蒸煮的方式烹调,并且少放调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