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岭铁矿【高雅艺术】首届哈尔滨大剧院国际舞蹈节展演剧目《花开东方》正在索票......-东林团委

2019-03-31 全部文章 634
【高雅艺术】首届哈尔滨大剧院国际舞蹈节展演剧目《花开东方》正在索票......-东林团委

抢票须知
首届哈尔滨大剧院国际舞蹈节展演剧目
东方歌舞团经典歌舞晚会
《花开东方》

演出时间:2018.06.09 周六 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
门票数量:20 张
抢票时间:2018年6月6日18:00
抢票方法:
关注“东林团委(nefutw)”官方微信平台
后台回复口令“抢票+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6月9日17:30在林大图书馆旁停车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上车时请出示抢票成功页面和学生证或一卡通王锦春。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精心打造久负盛誉的“东方歌舞团”、“中国国家歌舞团”演出知名品牌为己任。国家一级编导周莉亚、青年编导刘翠编排的舞蹈《茉莉花开》是2014年北京APEC峰会文艺演出开场节目吹缆机,曾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举行的“东盟艺术节”、G20文化部长、卫生部长会议专场演出《金砖之夜》中惊艳亮相,获得各国使节、政要的一致赞誉。印度舞蹈《新婚的祝福》、非洲舞蹈《面包树下》等异域风情舞蹈再现了优美的东方魅力,将令观众沉醉难忘校园江湖,国家公派赴西班牙访问学者王梓丁编排的弗拉门戈的长尾裙舞蹈《火热的飞裙》魅力无人可挡。

几代人心中的瑰丽记忆
1962年1月成立于北京的东方歌舞团百度魔图下载,其建团宗旨就在于把中国传统民族民间歌舞艺术和表现现代中国人民生活的音乐舞蹈作品介绍给国内外观众金岭铁矿,同时把外国健康优秀的歌舞艺术介绍给中国人民。绚丽多姿、风格各异的音乐、舞蹈形成了东方歌舞团鲜明独特的艺术风格。
中国东方歌舞团,集中代表了中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其代表中国出访过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毒奶色多次参加重要国事演出,发挥了“文化使节”的独特作用东京残响 。

作为中国文艺的一张响亮名片,东方歌舞团在半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从未停止培养艺术人才和创作时代精品的脚步。李谷一、朱明瑛、成方圆等一线表演艺术家辈出狮马龙活络油,让东方歌舞团成为了几代人心中最瑰丽的记忆王启亨!
新时代“东方”走向未来
为了回顾东方歌舞团的闪光足迹,重塑新时期东方的艺术形象,2018年,中国东方歌舞团将携一台荟萃了经典艺术作品、代表国家级艺术水准的歌舞晚会即将登上哈尔滨舞台威索尼可。

晚会的名字来源于“东方歌舞一枝花”,是中国东方歌舞团近年来众多经典音乐、舞蹈作品的一次集中亮相,是反复编排、调整、打磨歪唱太平歌词,声、器、乐、舞华丽呈现的一台综合晚会。

晚会的舞蹈部分精彩纷呈:国家一级编导周莉亚、青年编导刘翠编排的舞蹈《茉莉花开》是2014年北京APEC峰会文艺演出开场节目,具有浓郁中国江南气息的民歌、优美的翩翩舞姿、灵动的中国色彩轻狂天下,赢得普京等外国元首的赞誉,曾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举行的“东盟艺术节”、G20文化部长、卫生部长会议专场演出《金砖之夜》中惊艳亮相,获得各国使节、政要的一致赞誉。

印度舞蹈《新婚的祝福》、非洲舞蹈《面包树下》等异域风情舞蹈再现了优美的东方魅力孔令仪,将令观众沉醉难忘山药藤,国家公派赴西班牙访问学者王梓丁编排的弗拉门戈的长尾裙舞蹈《火热的飞裙》魅力无人可挡。
往期精彩回顾
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中央专项出炉!
东林诵读|《论语》:博施安天下,济世定乾坤
第五十一届校运会 | 阳光运动看东林,弘扬青春正能量
成栋研习论坛抢票 | 王越芬教授带你“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编辑:潘志强 吴波
校正:贾蕊潞 孟庆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