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雪纺泡泡袖【预售】《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原班人马回归,为何只缺他.....《巨齿鲨》8月10日震撼来袭!-高州中影汇星影城

2014-09-26 全部文章 582
【预售】《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原班人马回归,为何只缺他.....《巨齿鲨》8月10日震撼来袭!-高州中影汇星影城

8月10日《爱情公寓》《巨齿鲨》
预售已开启妻殇!快来订票吧
【预售】8月10日《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
情侣入住房租减半水电全免
《爱情公寓》四季一直都保持着超高的人气马国相,一度承包了85后、90后一代人的暑假必备剧。曾经在电视和网络上看电视剧版的粉丝们,今年暑期就可以来嘉博影城重拾当年的回忆啦!
近日,这些曾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的演员,统一更新了社交媒体状态黄雅知!

娄艺潇说:“十年重聚,我们回来了。
我是胡一菲,好久不见雪纺泡泡袖。”

李佳航说:“十年重聚必瘦站,我们回来了。
我是张益达,好久不见。”

邓家佳说:“十年重聚,我们回来了。
我是唐悠悠亲兄热弟,好久不见。”

李金铭说:“十年重聚,我们回来了。
我是陈美嘉,好久不见。”

陈赫说:“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张益达、唐悠悠,真的好久不见!
十年重聚,我们回来了仇云波。”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8月10日
原班人马,十年重聚
陈赫饰曾小贤、娄艺潇饰胡一菲、邓家佳饰唐悠悠
孙艺洲饰吕子乔、李佳航饰张伟、李金铭饰陈美嘉
导演韦正,编剧汪远
还是熟悉的场景,还是熟悉的旋律

等了四年,陪伴了十年
曾见证一代人青春记忆的《爱情公寓》系列

小贤欠一菲一个表白,子乔欠美嘉一个如来神掌
关谷欠悠悠一场婚礼,展博欠宛瑜一枚戒指,《爱情公寓》欠我们一个结局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唯独没有关谷,就剩小姨妈唐悠悠?
电影确定定档的同时也确定了另一个消息,那就是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确定缺席电影版《爱情公寓》曲景平。关于王传君缺席电影的消息早已在去年电影宣布开拍之前就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乌鼠机密档案。
而这次在电影版《爱情公寓》的海报上,除了陈赫、娄艺潇等人以外,并没有看到王传君,不免让人感到失望,毕竟大家都希望看到完整的原班人马。
没有关谷,就剩小姨妈唐悠悠一个人了……
王传君真的会缺席电影《爱情公寓》吗?
此次公布的电影《爱情公寓》海报的一个细节
或许能透露关谷神奇的去向
在3601室的冰箱上
在众多的冰箱留言贴上
写着关谷神奇的去向


关谷留言:“宝贝们,回国后,我爸每天都骂我,我特别无语,但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梦想的!想你们!”从这可以看的出来,在电影版《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这个角色是回到了日本。

据了解超脱力医院,王传君是因档期紧张而与电影《爱情公寓》失之交臂。

看了《我不是药神》之后才知道,原来王传君是去卖药了!

《我不是药神》剧照—王传君
对于这部“有生之年”的《爱情公寓》料峭的意思,你期待吗?
8月10日,重逢party,不见不散。
【预售】8月10日《巨齿鲨》
《巨齿鲨》
带你体验肾上腺素的激增
对于偏爱肾上腺素激增,享受血液流动增速而带来快感的观众们来说,在电影院能够观看一部《巨齿鲨》这样的电影,实是一桩快事。毕竟怪兽电影虽多,但深海史前巨齿鲨带来的惊悚与震撼并不多见。
不得不感叹,炎炎夏日,暑期档能有这部大片,着实让人期待。
《巨齿鲨》是由中国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科幻冒险电影,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领衔主演,将于2018年8月10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却突遭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章萌芊。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李冰冰饰演的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奥村燐,但营救行动却发生了一系列意外,当史前巨兽巨齿鲨逃离深海,众人将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危机。
《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的同名系列科幻小说,在全球拥有大批粉丝。在改编这部作品时,导演乔·德特杜巴表示要兼顾诸多方面,“我们重视并尊重原著作者和书迷的感受和看法,为了抓住这个故事的精髓,我们与作者进行了多次的交流。”同时乔·德特杜巴也认为,在一部作品影像化的过程中,不可能只是简单的复制,必须要经过重新的艺术加工,“我们在其中融入了更多的电影元素,力求达到电影艺术的标准和要求,打造一个全面升级的深海冒险故事,带给观众最佳的观影体验。”

乔·德特杜巴优秀的导演,除了此次将于大家见面的《巨齿鲨》外泰国朱拉,主要作品还包括《国家宝藏3》、《巫师学徒》、《国家宝藏2:夺宝秘笈》。力学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