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雷克萨斯lfa多少钱【高新科普】又到毕业季,应届毕业生落户成都高新区集体户口攻略速收藏-成都高新科普画廊

2018-12-31 全部文章 635
【高新科普】又到毕业季可爱巧虎岛,迈克尔奥赫应届毕业生落户成都高新区集体户口攻略速收藏-成都高新科普画廊


应届毕业生们注意啦
想要落户成都高新区集体户口
怎么办理?
攻略请收好雷克萨斯lfa多少钱测孕纸准吗!
1、办理应届生签订三方协议盖章
办理条件:
(一)拟在高新区就业、创业的应届毕业生。
(二)就业单位需是在高新区注册的私营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左下方扫描二维码,登记机关必须为成都市高新工商行政管理局)。
办理流程:
持以下材料前往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8号高新国际广场A座3楼1号窗口办理:
(一)持拟就业单位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二)三方协议原件(三份)。
特别提示:
(一)在高新区注册的非公企业服务,国企,全民所有制企业,以及国企控股超过50%的企业,因受理权限限制,无法受理。
(二)如因审核需要,登记机关有权要求进一步提供的其他材料。
2、办理应届生报到接收
办理对象及条件:
(一)在高新区就业、创业的应届毕业生。
(二)高新区生源(含在就读期间父母双方户口均迁往高新区的市外生源)未在我市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三)拟就业单位需是在高新区注册的私营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左下方扫描二维码,登记机关必须为成都市高新工商行政管理局)。
(四)《报到证》报到地址须在成都市范围内。
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系统截图
办理流程:
(一)登录“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系统”(http://byfw.usjob.gov.cn/),注册申请沈亚军。
(二)持系统提示材料前往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办理。
特别提示:
(一)在高新区注册的非公企业服务,国企,全民所有制企业,以及国企控股超过50%的企业,因受理权限限制,无法受理。
(二)如因审核需要火星鼠骑士,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有权要求进一步提供的其他材料。
3、办理应届生入户高新区集体户口
办理条件:
(一)在高新区就业、创业的应届毕业生军婚毒爱。
(二)拟就业单位需是在高新区注册的私营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左下方扫描二维码,登记机关必须为成都市高新工商行政管理局)
(三)《报到证》报到地址须在成都市范围内。
办理流程:
(一)确认档案已到达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后进行下一步办理(http://s.rc114.com/Doc/Query.aspx自助查询)。
(二)登录“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管理系统”(http://byfw.usjob.gov.cn/),注册申请鲁银投资股吧。
(三)持系统提示材料前往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办理:
①《报到证》(学校发放)原件。
②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
③《毕业证》原件甄家平。
④《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盖章的用人单位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1份)。
⑤《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已由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加盖公章)1份。
⑥《户口迁移证》(学校发放苏门答腊猩猩,户口在原籍者提供户口簿)原件嗯瓮。
特别提示:
(一)在高新区注册的非公企业服务,国企,全民所有制企业,以及国企控股超过50%的企业,因受理权限限制,无法受理。
(二)经办人非毕业生本人的妖香之剑,还需提供毕业生身份证复印件,并由毕业生在其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签署"委托***(姓名+身份证号码)办理入户"意见并签名。
(三)如因审核需要陆少别太坏,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有权要求进一步提供的其他材料。
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信息一览
地址:
1.南区:
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ICON大源国际中心A3栋3楼(天府大道中段688号国际人才城);
2.西区:
高新西区天目路2号高新西区政务服务中心19号窗口。
咨询电话:
028-85184900、12333(选择“其他”进行咨询)
网址:
www.cdhr.net
本期内容来源:成都高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