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韶山住宿【驴友记】武功山的奢望之旅——雾凇奇观,云中漫步,金色草原-郑州户外驴友团

2017-09-29 全部文章 623
【驴友记】武功山的奢望之旅——雾凇奇观,云中漫步,金色草原-郑州户外驴友团
武功山被誉为“云中草原”狂野生死恋,臧健和北太白南武功,是经典徒步线路。终于,我们在冬季踏上了武功山。当刚下车踏上旅程的一刹那石川云子,就已经觉得此行不虚了......
我们此次选择的是从羊狮幕反穿至武功山月咏几斗,在武功山的穿越线路中,算是中等强度,比从龙山村的线路要长。从羊狮幕开始登山,下车的地方就是竹林,由于天气原因,竹林以及其他草木全都披上了冰霜加拿大猞猁,形成了雾凇奇观!单单是看到这些雾凇,就感觉这趟值了。
雾凇




万物皆批冰霜,近看仿佛冰雪世界,远处云雾缭绕,仿佛瑶池仙境韶山住宿袖珍三公主。



越往上走,随着海拔上升,反而温度提高了,雾凇没有了,反而是进入了原始森林拉穆卡恒,南方的山与北方不同极品智能,石头上都有厚厚的苔藓青田典子。


然后,接着又是竹林


过了雾凇去,就能经常看到云海,特别奇特的是,能够看到云雾不断上升,直至吞没丛林...就在短短的十几秒李香凝图片。
云海






过了丛林,就进入了草甸,往发云界方向走,这里就是武功山的云中草原,一路上风云变幻,置身仙境。晚上入住发云界。有个菜是我们驴友自己做的,猜猜是哪个。

经过晚上的休整,第二天继续,一路都是草甸,虽然难度降低梅老坎,但是强度不低落星墩,特别是诸多的拔高公平的报复,包括乌龟也上网,绝望坡。

云端漫步


云雾时有时无,完全看风的心情。一阵风吹过,就是仙境一品休妻,再过几十秒劫精女,眼前的山头就看不到了。

绝望坡

在路上
从武功山步道下山同方锦城,海拔较低的地方, 依旧有雾凇出现

冰花开满枝头,仿佛是樱花


驴友,不怕艰辛也懂得享受,山上也能煮咖啡~

第二天下山原子侠,晚上泡温泉,下着雨,泡着室外温泉,不能再美好了...

处于保护隐私的需要,温泉照片就放这么多了,捂脸/,哈哈
关于驴友团
驴友团
驴友团是以户外登山、徒步、露营、攀岩等为主的户外旅游组织,每周发布户外活动(活动有不同难度和等级),现已经开通郑州、洛阳、登封等城市孱弱的意思。
这是一个有趣、好玩、年轻的驴友团!跟着团长去旅行吧!走遍千山万水,看大海潮起潮落,观草原绿野星空!
团长手机及微信:15038098239
驴友qq群:200161831
公司旅行 | 团体定制 | 外地驴友接待
景区合作 | 驴友团分站
联系团长:15038098239往期游记
【驴友记】11.2五乳峰遍山红叶,不如少林寺一树繁华
【驴友记】10.29秋天就要去南太行——驴友团天柱沟秋沟穿越
【驴友记】10.26凌霄大峡谷、连天峰穿越,登上嵩山之巅!
【驴友记】最美秋色龙峪湾,看大自然的调色板和壮观云海!
【驴友记】8.26-27寻幽千瀑沟陈佩雯,征服太行之巅!
【驴友记】8.6大美青要山,激情飞拉达!
【驴友记】7.27嵩山鹰愁崖云端行走,摘野菜、野葡萄
【驴友记】南太行抱犊经典之旅~山水无语,我们在那里
【驴友记】洛阳神灵寨——水的灵性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更多游记请关注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