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香缘阁】怎样在家上香拜佛?-我们村庄

2018-12-31 全部文章 665
【香缘阁】怎样在家上香拜佛?-我们村庄

你是否也遇到过这些问题。上香是上一支还是上三支?晚上很晚还能上香吗?不上香也可以念经吗?
对于上香的这些真相你都知道吗奥薇化妆品?
问:上香是上一支好还是上三支好?
答:关于这个问题,不止一位同修问过了,其实很多刚刚入门的人也会有这样的疑惑。
那么究竟是上一支还是三支呢辛香汇菜单?这就是要看个人因缘了,上一支也行,上三支也行哇冉吧。我们首先要明白上香的目的是供养佛菩萨或者神灵,是为了表法,表示对佛陀的尊敬和感激。在家上香上一支表示一心一意修习佛法;上三支表示供养佛法僧三宝,所以说上一支或者三支都是可以的,也有人是上四支香的,最后一支是供护法的,同样是表法。所以不要过于执着于多少支,按照自己平时的习惯,以恭敬心上香就好。
之前也碰到过一位同修就是过于执着了,她看到别人上四支香,然后就去告诉别人自己是上三支的,说别人的不对。
怎样在家上香拜佛?你真的知道吗?
问:我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回到家已经九点十点了,平时也有做早晚课的习惯。但是听别人说晚上太晚就不能上香了,晚上香会招来鬼,是这样的吗?
答:如果你是向佛供香的话,肯定不会招来外魔!什么时候向佛供香都可以,不应该有那么多的分别心,当然早起上香更好一点,其实什么时候上香都可以。
再说,魔并不可怕,我们每个人都随身携带着。首先说蕴魔:我们的躯体不就是蕴魔吗?我们随时都有可能死,那就是死魔!我们总是懈怠、懒惰、散乱,那是天子魔所致!烦恼经常在我们身边,动不动就发火、怒气冲天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动不动就起贪心、嗔心,那不就是魔中之王烦恼魔嘛!我们早就跟魔交朋友了,不用从外边招来,它就在你身体里边,你随身携带着。我们现在面临的不是堵住外来的魔,而是如何赶出我们内心的魔!这才是最主要的。
问:朋友请的香没有烧完就拿回来了,但是她现在不想要了,给我我能要吗?她婆婆信耶稣超级狂龙分身,她听别人说一家人不能信两个信念,所以她不信了欠债还情,便把香带回来给我,我能要吗?
怎样在家上香拜佛?你真的知道吗?
答:可以烧,坚持自己学佛的初心,不断的去发心好好学佛,多做利益众生的事情,解脱自己,利益他人,才是佛教的内容。
问:家里没有佛堂红岩网,不上香也可以念经吗?
答:也是可以的,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念经都是可以的,关键在于是否精进恶女帮,是否有提起正念。
学佛人几种不同境界
1、求佛相助:初步学佛者都是求佛相助者,也是信仰者,他们学佛只是一种信仰,都是为了“有求必应”。缪海梅那些人经常进寺梁馨枰,烧香及拜佛伊格尼兹。
怎样在家上香拜佛伯恩安德森?你真的知道吗绝色丞相?
2、为人做事:有些人学佛是为了做好人,做好事,不犯错误而学佛。那些人经常爱看佛教故事,也爱讲佛教的小故事。
3、请佛祈福:有些人学佛是为了求佛满足自己的心愿如意。那些人经常搞佛事活动阿路加,打鼓敲锣,为活人祈福,为死人超度。爱说冤情债主,孽障深重等神神秘秘。
4、学术知识:有些人把佛教当着学术性,学佛就是学佛教的知识贝爷灌肠。那些人经常讲佛教历史,宗派的区别和佛教的理论。
5、改善好人:有些人学佛只是为了自己改善,变成好人何忠友。那些人经常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等因果报应。
怎样在家上香拜佛王善朴?你真的知道吗?
6、增加福报:有些人学佛是纯真为了增加自己的福报,财运想起老妈妈,运气等。那些人经常讲佛法的功德,放生,布施,救济,做慈善等,他们只是为功德而学佛悭钱家族。
7、精神文明:有些人学佛是为了养身及养心,获得精神快乐。那些人经常讲学佛是世上最大的享受,最究竟的幸福。他们只是为快乐而学佛。
8、往生极乐:有些人学佛是为了今世解脱烦恼,来世往生极乐世界。他们经常讲人生苦,涅槃乐。他们天天念佛,天天祈祷往生极乐世界。
9、解脱成佛:有些人学佛是为了今世解脱烦恼,来世成就阿罗汉及菩萨,有些人学佛是为了获得般若的大智慧及成就佛阿拉上海人。那些人经常发菩提心,观无常,观无我,观空性等天天证悟真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