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骏丰频谱【风语咒】国漫发烧友入坑难出,十年等待只为《风语咒》,8.3日即将上映-兰州倚能假日影城

2016-01-30 全部文章 623
【风语咒】国漫发烧友入坑难出,十年等待只为《风语咒》,8.3日即将上映-兰州倚能假日影城
还记得酷暑时,电视机中演绎的少年热血
还记得每个孩子心中不变的拯救世界的雄心壮志
这个夏天不孤单,《风语咒》带你走进玄幻世界

热血国漫引爆暑期狂潮
从《大圣归来》,到《大鱼海棠》,几乎每年的暑期档陈芸凡,都会有一部国漫冲出重围。
今年最受国漫迷们期待的,当属画江湖系列的首部电影——《风语咒》洪一峰。
自2014年戛纳电影节放出预告片,五年之后,《风语咒》终于制作完成大灵界,将于8月3日与观众见面拉简朗多。
让不少影迷感叹,终于等到你。

《大圣归来》

《大鱼海棠》
国漫电影的成熟发展让人清楚的意识到国漫正在崛起,国漫正在走向辉煌。

最具价值的国漫IP,《风语咒》把国风渗透到每个细节
从2012年首播到现在,画江湖已经创造了《侠岚》、《不良人》、《灵主》、《杯莫停》、《换世门生》等多部优质番剧果酷网,可以说是最具宇宙感和生命力的国漫血战午城,也被业内视为最具价值的国漫IP刘济源。
因此,画江湖的首部电影,被动漫迷们寄予了助力国漫崛起的厚望。
画江湖系列《不良人》六季总播放量超过40亿,荣获最具粉丝号召力3D动画奖。

《侠岚》年度最具价值二次元IP奖,发行渠道覆盖200多家电视台。

《风语咒》是在画江湖之《侠岚》的世界观上讲述的一个独立故事。
数千年前,上古四大凶兽为祸人间。

被秘术“风语咒”封印,如今四大凶兽之一的“饕餮”即将在千年的沉寂后复苏,而“风语咒”秘术却早已失传……
双目失明但乐观开朗的少年郎明与母亲相依为命,母子二人平日里插科打诨,感情至深。

虽然父亲多年前失踪,但郎明始终铭记着父亲传授给自己的一句秘诀,那是传说中的失传秘术“风语咒”……
呕心沥血只为经典之作
导演刘阔自2012年起,从《侠岚》《不良人》等为代表的画江湖系列在漫圈引起了震动,其深厚的国风和成熟的故事鮀恋,让很多人对国漫开始刮目相看。
到2018年画江湖系列番剧总播放量已超过112亿。
《风语咒》其实早就在导演心中有雏形,最终经历了五年筹备,三年制作,制作团队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最终制作出剧情,画质双一流的作品。

剧情延续一贯的东方传统故事为基础龙虱子,骏丰频谱画风采用国画风格真实的藏獒,细腻不失色彩浓烈,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朱令案。

动画制作一直延续了画江湖系列的优良传统,画风精美,灵动自然

战争场面恢宏大气,大屏观影使人热血沸腾

画面真实,剧情带动观众进入神秘奇幻世界。

除了在视觉享受饕鬄大宴,剧情更加打动人心,不容忽视男主角在江湖行走,对抗上古神兽的同时,从一个“假侠岚”成长为一个真正守护他人的侠岚:守护世间,守护正义,即便是面对无比强大的敌人,都应该走下去。
男主角掷地有声的述说,让人感动于大爱,也让人想探究是何种场景下有这番透彻言论。

人间温情一直是画江湖系列所重点表达的不羁的天空,“愿以己身,保一方净土之人,被称之为侠岚”男主虽然目不可视,罗艳芳却一直保持一颗纯净之心,一颗守护之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