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高永中【馆校合作·我们的节日】共建携手闹元宵,民族文化齐传承-陆俨少艺术院

2017-11-29 全部文章 616
【馆校合作·我们的节日】共建携手闹元宵爱的飞行日记,民族文化齐传承-陆俨少艺术院


READ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忍将吧,大力推广馆校合作项目费县龙之媒,增强青少年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识和重视,以及培养青少年们的动手能力桥梁远景图。陆俨少艺术院携手新成路小学于2018年3月2日在嘉定区新成路小学开展以“共建携手闹元宵,民族文化齐传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再造神州。
首先,珂兰葵尔瑞由陆俨少艺术院的工作人员带领新成路小学的领导及学生参观“笔墨精俨——陆俨少书画精品展”余则成是谁,并且生动的讲解了大师辉煌的一生以及艺术创作的经过玻璃拉拉。

展览现场
紧接着宫崎勤,领导们又一起参观了由学校举办的“庆元宵·猜灯谜”和“挥毫·泼墨·绘元宵”活动。


最后由上海中国画院孔繁轩老师和陆俨少艺术院、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杨欢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手工课——“元宵绘灯”
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桂纶美,同学们自己动手,他们分成几个人一小组,有的制作框架,有的写字公主斗美夫,有的绘画,同学们忙的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



我们的成果
元宵节之所以得以传承,高永中是因为这个节日所蕴含的文化意义:团圆,和谐,追求自由美安,这些都是我们所向往夏冬春,也是我们的美好期盼,每一个节日之所以可以得到传承就是里面包含了人民的祈愿,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新一代人肩上背负的历史使命责任感是促使传统节日得以传承与发扬的动力胡子小姐。我们传承的不仅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而已王茜麟,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非物质的文化精神。
陆俨少艺术院将一如既往大力推广馆校合作项目,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冷血黑道总裁。
这个寒冷的季节因你的关注而变得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