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黑道学生下载txt【香花畦】因为孤独,所以懂你-绘馨坊

2015-11-30 全部文章 590
【香花畦】因为孤独鹰王的女人,所以懂你-绘馨坊


因为孤独,所以懂你
人类的始祖第一次犯罪,并不是作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而是吃了不该吃的树上的果子,这棵树名叫“善恶知识树”,从字面看就是不再单纯倚靠流性人,而开始以自己为轴心去研究去爱憎去拣选,所以也就是离开了神自己,忘记了祂起初所说的话,不再感觉祂挚爱的心。
历史一路延续下来,善恶知识树在众人的心里蓬勃蔓延,盘根错节,逐渐形成了独立的文化,似乎越过越发达,实则越来越独立、冷漠,人人都是以自己为标准,凭着知识去分辨对错,依着心情去爱去恨,照着感觉去忧去乐,浑然不顾那些或远或近的人的心,就更别说这位看不见的神了海阳之窗。
但是,神的满足偏偏是在于得着人的心。以弗所三章十七节可视为整本圣经的精华诸韵颖,那里说:“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们心里。”只可惜人的心里已是满满的思虑纵横,祂又如何能住得进来?就犹如当日的客店人满,主耶稣只能生在马槽里;今天我们岂不是从早上睁开眼开始,眼睛就不断的看,耳朵就各种的听,心里就此起彼伏的澎湃着,可曾有机会听见祂的微声?
有人说,人类所有的问题都在于静不下来,基督徒也是这样。所以,主若要保留余民忠信的爱祂随祂,必要斩断他的各种牵绊,于是,孤独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比方说挪亚。当时的世代已是世风日下,唯独挪亚在神眼前蒙恩,于是他得了启示,要趁着洪水来临之前预备一艘方舟。时间一直挨过了一百二十年。期间挪亚的传扬和工作在人眼中实在奇异,他就算浑身是嘴恐怕也难以陈明讲清,就只有默默的活在神的面前,着实孤单白毛女简谱。
比如摩西。摩西壮志凌云柯占军,要去拯救自己的弟兄,却被弃绝冷落,又因有不可告人的过失就惧怕,只好仓皇逃到旷野,这一逃就是四十年。这期间,堂堂皇宫王子,只能与羊为伍,和常人一样维持着自己的小家。关于他的思想作为,圣经一概不提,只说时期满了,神再次显现呼召时,这时的摩西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人,他能很深很深地进到神的心肠里。
比如主耶稣。圣经只稍稍提到祂幼年的片段,再说就是三十岁出来尽职的年纪了。这中间的一二十年,祂就默默无闻的生活在那个被人藐视的地域和村庄,真真实实地做着木匠的儿子,甚至就成了木匠。(可6:3)。祂虽是至高神的儿子,虽然急切关心神的家,但是时候未到,祂就甘愿深深的埋下,不做其他,只活神前九层妖楼。
比如保罗。保罗原名扫罗,以逼迫跟随耶稣的人闻名,但是在大马色的路上看见了大光,就急剧回转,开始在耶稣的名里讲论传扬。但是好景不长,他这位逼迫者就开始了受逼迫,遂远走亚拉伯,李元玲记载里整整三年未着笔墨。现今很难追查保罗在悔改信主之后光子精灵s,去了亚拉伯的什么地方,在那里停留多久;不过甘尼克斯,那必是远离基督徒的地方,他在那里必定直接从主领受了关于福音的启示。
同样经历的人已是不胜枚举。因为主爱谁,就会巧妙的预备谁的心成为关锁的园,禁闭的井,单单为祂存留。因“祂…恋慕以至于嫉妒,”(雅4:5)所以祂要取去我们的心爱黑道学生下载txt,而以祂自己来代替。
倪柝声弟兄说:到了一定的时候,信徒更喜欢安静幽独,与神相对,他最好就是能够长久这样关上门来与主交通,因为这时的快乐龙门汤温泉,真非口舌所能言,笔墨所能形怒海归航。从前虽然很爱在人群中讨生活,好像在人群中有什么可以补满他的要求的;但是,现在却喜欢孤独,因为孤独在主面前所得的快乐,比在人群中所得的真是差得不可以道里计。当信徒有这样感觉时血嫁,他更喜欢安静,因为他怕在人群中失去他的快乐。
他说这样的话,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当年他在罗星塔少林传奇,独自一待就是半天,读经、祷告、默想。我们很难想象那是一种怎样的宁静,是多么干净的敞开,于是神的启示就像瀑布一般倾泻了下来。
达秘弟兄说:“我常是一个孤单的人,多为人着想,少与人同想。幽独,是何等的好!同基督而幽独,是最好的。这是什么所在呢行唐房产吧?”至今对我们影响深远的名句:“主耶稣,我仍然爱你!”乃是达秘已至耄耋之年西牛贺洲,仍是孑然一身,于深夜旅店中向主的倾诉。
温存尚留,就没有冷静;狂热依然,就难以清明。所以,基督徒一路走来,就是得着和失去的故事。有些爱慕,祂执意取走;有些霸占,我们乐意舍去。这些取走和舍去的宝贝,可能还会归还,亦可能永远不再相见李丰新浪博客,但是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叫我们能像约伯那样的领悟:我们本是“赤身出于母胎卓旗山庄,也必赤身归回。”(伯1:21)世事瞬息万变,终成过眼浮云,唯一不变的,是主耶稣那注视我们的眼目和牵挂我们的心,是引领我们前行的慈绳爱索。
也是御医皇后啊,若没有彼得所看见的泪眼,若没有司提反所仰望的荣脸,若没有马利亚同哭的慈心, 谁会知道祂是谁?谁会懂得祂的心?因为主耶稣在世上的时候也是这样,虽然祂使所有就近祂的人都得着安慰,但对于在神面前的光景,诗人描述说:祂的道路实在孤单,没有同心、没有同伴;祂的所有患难、忧愁,惟祂自己和神知道。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祂,却是爱祂梦不死。”(彼前1:8)依人看来,这是何等的矛盾;但是对于爱主的人来说,这又是再真实不过的故事。我们在默默前行忠信跟从的路上,岂不都是反复的经历着:不见胜似见,无言却知心。
补充的话:本文并不是鼓励大家都向人孤立,独自灵修;相反的,我们乃是十分倚靠身体生活,完全信托同伴的扶持。只是我们也信,若有人真的看见窄门,踏上狭路爱读屋,结果必定也是这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