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齐重数控【马老精】学着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马老精

2017-05-28 全部文章 586
【马老精】学着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马老精


人生没有假设艾里珊·钟,当下即是全部。学着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人无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态鲨鱼惊魂夜。本间贵史那份恬淡就像轻轻走过的岁月,不染风尘,心若简单纯净,则万物皆美。

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

人生,齐重数控选择了复杂,就是选择痛苦;选择了简单,就是选择快乐。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群,等不来的渴望,全都停靠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要走的留不住。

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微笑的面对困境与磨难。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点。多一些体育锻炼。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邓翠雯,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软摄影,人生本无常,无常是人生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生命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一辈子京希吧,真短,别为一些无关事伤感,幸福不是看你拥有多少,而是看你在乎多少,不属于自己的不去强求,握在手里的好好珍惜。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的事,用阳光般的笑容走好每一段路魔域桃源。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烦恼韦飞燕,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难题,人生中,每个人都有难事太阳战队。如果,想的简单一点鹰爪铁布衫,眼光纯粹一点,心态平常一点,将会少掉很多莫名的烦恼。

生命是一场旅程,来去匆匆,我们都是过客,岁月斑驳,我们抓不住什么,旅途中多给自己一个笑脸,就多一份灿烂给人生,多一份好心情,就留一份芬芳给岁月。

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无心的情万籁此都寂,无论你好与不好,只是漠然。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朋友;不见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