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集【视频】气韵自芳华——奎屯市举办第四届班主任节颁奖庆典 倾心育桃李-奎屯零距离

2020-05-30 全部文章 514

【视频】气韵自芳华——奎屯市举办第四届班主任节颁奖庆典 倾心育桃李-奎屯零距离仁爱中学



他们是学生的“父母”和朋友是孩子们的贴心人他们是学校管理的顶梁柱是学生思想教育的主力军他们是学刺马案校、家庭、社会沟通的纽带与桥梁是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和保障他们默默奉献他们任劳任怨他们无怨无悔这是一群多么可爱的人推奴!舌尖上的中国第三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班主任
演唱:奎高乐队
4月6日,奎屯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暨第四届班主任节颁奖庆典在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余美颜
奎屯市委、政府分管领导和全市各中小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一同观看了庆典演出活动侍魂零。

活动以“最美是你”为主题,在《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节目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以宣讲和歌舞的形式开展,《推开心门,静待花开》、《育天下英才为己任》、《相亲相爱一家人逍遥射雕,石榴花开团结情》等一系列宣讲节目和歌舞《最美是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节目表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千名教师访万家”等奎屯市教育系统多项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许皓博,反映出奎屯市教育工作始终聚焦总目标,认真落实群众工作的要求械医,展现了奎屯市近年来在教育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对班主任的热爱和敬仰之情,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表彰了荣获“学生最喜欢的班主任”、“担任班主任工作三十年楷模”和“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们沈子钰。



活动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八极灵数 ,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火炬木小组。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水没坪村,更是新时代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明确教师培养目标,更新工作观念,优化培养过程鹦鹉鱼变黑,有力推动每一名教师都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良师益友。
一直以来,奎屯市委、政府都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并从2015年起将每年4月的第一个星期五设立为班主任节,通过设定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来突出班主任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举杯吧朋友,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颜朝。
目前空间旅行者,全市已召开了四届班主任节表彰大会,共表彰学生最喜欢的班主任、师德标兵等优秀教师334名,通过选树宣传为人师表的楷模、教书育人的典范母狼的智慧,推动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标准在奎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精彩回放
《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



歌舞
《最美是你》



班主任集体朗诵
《这是我们的称呼》


合唱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 方毅东 秦海兰 郝婉琳)
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郝婉琳 责编:郝婉琳
编审:李 莎 总编:吴春萍

微信号:ktswxcb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郑多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