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索普达【视频】比达尔:很荣幸加盟巴萨,与梅西做队友很开心-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2020-07-31 全部文章 487

【视频】比达尔:很荣幸加盟巴萨大帝国cg,与梅西做队友很开心-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比达尔近日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很荣幸与世界上一群最优秀的球员们成为队友曾美慧孜。

很荣幸加盟巴萨
我从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巴萨球员曾宝宝。当我在签约那天走进诺坎普球场时,感觉一切不可思议脉动梦立方。我希望能用进球来获得观众们的赞赏。我希望自己能尽快成为更衣室里的一部分。
将一切奉献给球场
“为了从事足球,我做出过很多牺牲,我想向每个人展示自己。我为自己所走过的路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球场。我能走到今天炎龙勇士,是很不容易的。”
家庭与童年
“小时候我生活在巴西的一个充满危险的街区。我的童年很艰苦,兄弟五人,由母亲独自带大。为了我们,她付出了很大牺牲山航官网。我感激母亲倒鸭子视频,我要给她更好的生活。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首信首御,我有机会、但无法与科洛科洛签约,因为那时我只有12岁。我很渴望尽早签约,我太需要钱了桂新园,我们家很穷黎氏八骏,很需要钱来解决一些现实的问题。”
谈及梅西
“梅西是历史上最佳的球员之一蛾蠓,因为他的行为和成就马宋饼!我很高兴与梅西共处一间更衣室索普达,本间贵史很荣幸与世界上一群最优秀的球员们成为队友。”

扫码关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