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王心恬【视频】民谣狗的星期二,邂逅 五号信箱 乐队-丢丢音乐

2020-10-18 全部文章 529

【视频】民谣狗的星期二,邂逅 五号信箱 乐队-丢丢音乐



要做最地下的演出,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五号信箱!
没有办法,这是一个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乐队。
五号信箱乐队成员与丢丢团队的友谊要追溯到我们的高中时期神探阿蒙,那时简阳的音乐圈南泽十八,远不是此时这般光景张佐倩。

(左起:尚武、老张、浩子、小伟、二娃)
当时他们做了一支乐队干支魂,叫做“危险出口”。那时的我也在读高中,学音乐,我们私交甚好。快要毕业的时候何道胜,因为有那股躁动的劲儿,他们做着我羡慕不来的事儿——干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毕业专场。

从策划到执行,乐队排练,年轻人的荷尔蒙在无限尽情的挥洒。这让人感到嫉妒,青春,本就应该这般狂燥。看看彼时的朋友,再对比此时此刻码字的我3u8891,岁月让我感受到的却是无情的蹉跎。

(媒体宣传截图)

后来的故事还是很戳泪点的,乐队散了,该读书的去读书,小伟去了丽江,尚武留了下来坚守阵地......
如今的五号信箱路晨个人资料,从写歌到制作,早已抛开了当年的青涩。专业,干练,成熟......

如果你对这个乐队还感到陌生,那么这首歌你或多或少会觉得有一丝熟悉中邮阅读网。
当时我去了天津,尚未毕业。同住的一位室友是学编导的,有一天我忽然听到他电脑音箱传来了这样的声音:“期待着你的归来,我的小宝贝......”愣了好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小伟(五号信箱乐队现任鼓手)之前写的新歌吗?
我问他:“这歌儿好听吗你觉着?”
“我觉得还行......”
梗并没有往“我觉得很普通”上面接,我突然意识到,那帮人火了炭烤乳羊。
彼时的尚武刚刚接手摇滚课堂不久,贝斯手浩子也在大学里呆着,五号信箱势单力孤。李允熹
我在网络上找到了当时的这段视频......

(当时乐队刚起步,阵容也不是由尚武,浩子,小伟三人组成的铁三角。)

“五号信箱”源自一个地名,意味深长的字意使这个地名成为了他们的队名。
他们是一支摇滚民谣乐队,成立于2015年8月20日。让我们来一一认识这支队伍的成员。

(五号信箱吉他手&主唱──胡尚武)

(五号信箱鼓手,热门歌曲《小宝贝》作者——蒲小伟)

(五号信箱贝斯手—张浩)

网易云音乐

(用户评论)
2015年五号信箱创办并共同经营成都·摇滚课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泉林吧。在参加完15年的钓鱼城国际音乐节后警察遇到兵,于2016年1月,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五号信箱》2016年10月,发行第二张专辑《停不下的脚步》。

决定要做 “民谣狗的星期二” 时,我第一个找到了他们猪元帅。哥们儿脸上的笑容依旧真挚,王心恬没有丝毫生疏与架子丁晓钟,更没有犹豫:“好啊!”
感动!难以复加的语言来形容,兄弟们的心依旧是热的!
其实,当我再次回到简阳的时候,便意识到;有些东西,有些人,他们一直在,他们坚持不懈,他们努力勤奋。这些沉浸在地下的艺术,必须有人去推动。地下圈层文化的向上发展,不论是作为一个年轻人,还是作为一个人音乐人,我知道,我们义不容辞!我们的心,更愿意赴汤蹈火!
End~每周一更 “民谣狗的星期二” 特邀嘉宾内容,请持续关注。
十月三号星期二,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