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秀人网美媛馆【视频】歌剧《卡门》视听欣赏暨比才逝世142周年纪念 野性的妩媚与不羁的自由——-林声音乐工作室

2020-10-24 全部文章 488

【视频】歌剧《卡门》视听欣赏暨比才逝世142周年纪念 野性的妩媚与不羁的自由——-林声音乐工作室



【经典音乐专注平台】
林声印象|林声微教育|林声说音乐|欣赏会精粹|音乐旅行|视听音乐会消息|有关经典
欣赏|歌剧《卡门》

爱情是一只不羁的鸟儿任谁都无法驯服如果它选择拒绝对它的召唤都是白费威胁或乞讨都是惘然一个多言阴阳手眼,另一个不语;而我爱的那个他什么都不说,却打动了我爱情!爱情!爱情!爱情施丹吊顶!爱情是吉普赛人的孩子
歌词选自《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
出自比才歌剧《卡门》(Carmen)
【视听音乐会消息】
当今世界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
十九世纪法国歌剧的最高成就!
热情、狂野,令人着魔慕纱内衣!秀人网美媛馆
众多脍炙人口的旋律老千生涯日记,撼人心魄瑙坎!

从1987年大都会歌剧院大病复出的卡雷拉斯与巴尔查的惊世版本,到2008年苏黎世歌剧院极简主义舞台布景的奇葩一朵,再到2015年场面宏大的古罗马维罗拉圆形露天剧场版的烈焰一簇百变销魂。《卡门》野性不变,奇艳不改,热烈依旧。

如今,在西班牙乃至全世界,“卡门”这个名字已成为爱情与自由最贴切的象征。在这个有着欢快背景的悲剧故事中,《卡门》为我们展示着男人和女人之间永恒的对立,展示着生活的全部残酷和美好李端棻,展示着人类对爱情和死亡的永恒追寻。剧中的音乐更如繁星般灿烂:《卡门》序曲、《爱情是一只自由的鸟儿》、《花之歌》、《斗牛士之歌》、《山中之夜》、《烟草女工之歌》等邹智文。即使你从没有看过歌剧程氏爱鸟,听到这些也会觉得格外熟悉而动人。而且自《卡门》问世至今,各种改编版本如过江之鲫,异彩纷呈!
本场欣赏会音乐导游林声将带你欣赏不同版本《卡门》之神韵各异的魅力,细品剧中缤纷多姿的音乐,感悟人性中自由的张力与生命的活力;外加现代芭蕾《卡门》与打击乐、铜管《卡门》的点缀,相信会给你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林声说《卡门》,不一般的《卡门》视听盛宴!

But
Who is 比才
乔治·比才(Georges Bizet胜利之日,1838-1875),法国作曲家,生于巴黎公主出山,世界上演率最高的歌剧《卡门》的作者赶尸惊魂。1850年,开始作曲;1855年,完成了第一首交响曲;1857年获罗马作曲大奖vpnss,得以至罗马进修三年;九岁起即入巴黎音乐学院学习作曲。后到罗马进修三年。1863年写成第一部歌剧《采珍珠者》。华婷婷在音乐中他把鲜明的民族色彩,富有表现力的描绘生活冲突的交响发展,以及法国的喜歌剧传统的表现手法熔于一炉,创造了十九世纪法国歌剧的最高成就。1875年逝世,享年三十七岁。

视频欣赏
歌剧《卡门》选段:爱情像自由的小鸟

林声经典音乐视听系列欣赏会
送你一方心灵的芳草地 给你一片想象的天空……
简介:欣赏会采用发烧级视听器材,超大银幕及高性能投影仪,更有林声生动别致的音乐导引, 一流的视听效果与一流的视听内容,相得益彰,相映生辉!
主讲:著名音乐活动家 资深乐评人 林声
时间:2017年6月4日(本周日)14:30
垂询电话:17792276233 13484581080
地点:陕西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每隔周周日举办,报告厅新装空调开放)
主办:陕西省图书馆 西安文理学院 西安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93*1
协办:西安永阳坊艺术酒店 西安声源音响广场
媒体支持:FM106*1西安资讯广播
道尔传媒
名誉主办:陕西伟志集团
收听林声老师更多节目在喜马拉雅FM搜索林声说音乐

在蜻蜓FM搜索林声说音乐

根据苹果公司规定,微信iOS版赞赏功能关闭,如您对本文表示支持凤凰展翅dj,苹果设备用户请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在蜻蜓FM搜索林声说音乐
在喜马拉雅FM搜索林声说音乐
[ 微信号:lsyy_gzs]
— 林声音乐工作室 —
让我们在音乐中拥抱夏天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