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诛仙幻灵石【视频】梨都美誉再提升 2017砀山采梨节:各级媒体关注-砀山广播电视台

2020-10-28 全部文章 493

【视频】梨都美誉再提升 2017砀山采梨节:各级媒体关注-砀山广播电视台




2017砀山采梨节:各级媒体关注 梨都美誉再提升

砀山酥梨香,景引天下客肇东信息网。一段时间以来,我县采梨节系列活动在吸引八方游客的同时,也受到了中央、省市级媒体的极大关注,电视台、网站、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接连报道,极大提升了砀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10月7号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安徽砀山百万亩梨园国庆迎客创新高》为标题对我县采梨节吸引游客进行了报道,足足有16秒,砀山酥梨丰收迎客的盛景通过央视《新闻联播》荧屏呈现给了全国人民。

10月7号早6:27分福星闯江湖,砀山马术登上央视1套和13套荧屏,诛仙幻灵石这一次央视以《2017中国国际马术耐力赛落幕》为标题人人购,通过对参赛骑手、县委书记王广敏的采访,报道了我县大力发展马术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带动群众增收的现状和思路。

砀山酥梨和马术比赛在央视1套、13套连续亮相的同时,10月7日砀山马术在央视4套《中国新闻》栏目,以《2017中国国际马术耐力赛在安徽砀山举行》为标题进行了再次报道,介绍了砀山马术比赛的情况。10月9号,砀山马术又被央视5套《体育晨报》栏目以《顶级骑手云集上演马术盛宴》为标题进行了报道。

与此同时,砀山采梨节和马术比赛也受到了新华社、新华网、央广网、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凤凰网等客户端、门户网站和纸质媒体的极大关注砀千金转校记,各媒体以优美的照片、精炼的文字多形式多角度报道砀山采梨节、砀山马术比赛,点击量和转载量巨增,朋友圈也被刷屏。进一步打造了砀山采梨节和马术比赛这一靓丽名片,翟煦飞唱响了砀山采梨节和马术比赛品牌,提升了砀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推荐阅读
?集锦▕ 2017中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的相关新闻信息都在这里……
永汉电影院?2017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圆满落幕
?咖喱咖喱--砀山版!歌声和画面都美爆啦!永驰车行!曹破天!
?《爱上砀山》源于第一次遇见她的感动
?一段视频,介绍砀山酥梨的前世今生!
?美女的第一次摸爬猴经历+爆笑的花絮
裴东来?再见了鬼赌鬼,附小老校区,我们共同的记忆。
无赖少奶奶?【老城·记忆】砀城东南角最后影像
中和休闲?父亲节:父爱如山 感恩父亲
(来源:砀山电视台记者:吴飞)
串编:王宇
主编:王俊
监制:臧剑波 蒋勇


长按二维码 轻松关注
支持原创,版权所有,禁止商业用途红梅赞歌词,转载请标明出处,并链接原文。
分享是一种感动,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读书卡怎么做,让更多的人都来关注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