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远征束河小奇兵!-丽瑛教育

2019-03-21 全部文章 226

李亚倩远征束河小奇兵!-丽瑛教育

李亚倩6月的阴雨天气并没有因为六一儿童节的临近而有所好转,阴晴不定的天气也给原本就不小的挑战增加了更多的难度和不确定因素,小巧的身躯,迈着坚定步伐,去挑战万步的征程,这群小朋友们做到了。
"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出征前的升国旗仪式,响亮的口号,昭示着小小宝贝们的坚定与勇气,也在告诉爸爸妈妈们“爸爸妈妈,我们已经一天天长大”。
穿梭过村庄,走过宽敞的大道,跨越过泥泞的水沟。累了,我们就停下来稍作休息补充能量,抹干快要流下的眼泪,收起那些“我走不动,我想回家”的念头,终点还在前方,我们继续前行,这一路虽然走得辛苦,但有防暴家委代表和束河片区民警的一路呵护,让我们倍感安心。
出发是放飞的希望,抵达是成功的喜悦,而过程则是成长的别样体验。归园后,一碗温热的姜糖水足以驱除寒意,唤醒疲惫的身体。行如风,坐如钟,站如松。军姿课堂里让我们习得了如军人般飒爽的英姿和定力。爸爸妈妈精心准备的食物,小朋友们围圈而坐,一起分享,一起开心的交流,那些同甘共苦的同学情谊值得我们铭记于心。夜幕降临,结束了一天辛苦而富有意义的征程,拿出准备好的脚盆,用幼儿园阿姨准备好的温盐水泡脚脚,除去一天的疲惫。今夜,我们将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在幼儿园独立夜宿。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是你们身边的宝贝,也是你们不曾看到的小小男子汉和勇敢的小公主。
一如既往,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期间,丽瑛幼儿园都会组织大班的宝贝们“远征束河”,在日行万步的行程中体验坚持的意义,领悟抵达的真谛。

丽瑛教育
0888 5176588
让教育回归原本的真实
点击二维码
即可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