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连载 NO.23——之#朱棣与绞股蓝的故事# #红曲苦荞茶的故事#-欣妍红曲苦荞茶怎么代理

2019-04-16 全部文章 407

李亚倩连载 NO.23——之#朱棣与绞股蓝的故事# #红曲苦荞茶的故事#-欣妍红曲苦荞茶怎么代理

李亚倩
#红曲苦荞茶的故事#
民间有句俚语“北有长白参,南有绞股蓝”,说明绞股蓝与人参功效相仿。常将其加红糖水煎服,具有一定抗疲劳、促睡眠、提高记忆力的作用。作为药食同源的保健品,其开发前景十分可观。
绞股蓝=神仙草=人参
绞股蓝俗称七叶胆,日本人甚至将它称为“神仙草”,每年从中国大量采购,稍微加工后,便在国际市场以每公斤180美元的价格出售。而在我国,近年来的确有在临床上用绞股蓝代茶饮的方法来治疗高脂血症,并且还收到了不错的疗效。绞股蓝的降血脂作用很“强大”。
它含有多种人参皂苷和绞股蓝皂苷,有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三酰甘油、低密度脂蛋白和升高可抗动脉粥样硬化的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换言之,它能让“坏血脂”降低,同时让“好血脂”升高。
READ MORE


- END -


目前2343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