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进来就知道了! 婚纱不知道怎么挑选?-我是婚纱控

2019-04-16 全部文章 474

李亚倩进来就知道了! 婚纱不知道怎么挑选?-我是婚纱控

李亚倩

? 锁骨不明显——包肩或一字肩款
解答:这两种款式可以缩小视线在锁骨部分的注意力。

? 肩宽+锁骨不明显——包肩或一字肩款
解答:选择包肩或一字肩的款式,可以有效缩小视线的注意力,让人忽略肩宽或锁骨。

? 肩窄、削肩——选择细肩带或一字肩款
解答:这类身形的姑娘,在挑选婚纱时应注重胸型的选择和腰部的线条,千万不可选择宽的肩带设计,细肩带和一字肩还是可以尝试的。

? 肩膀有肉——一字肩款
解答:一字肩可以藏起肩膀部分的肉,所以肩膀有肉的新娘不妨尝试一下。

? 锁骨明显——抹胸款、圆领或扇形领
解答:抹胸款、圆领或扇形领刚好露出优美的锁骨。

? 胸部丰满——深V
解答:胸部丰满的新娘最理想的选择就是深V款式,可以充分凸显优点。

? 平胸——荷叶边等,还可以选择new bra帮忙
解答:胸部不够丰满的新娘,可以挑选一些胸部造型复杂的,或者花朵,或者褶皱,荷叶边,或者羽毛装饰等等,来强化胸部的丰满度。


? 胸大保守派——平抹胸或扇形抹胸
解答:如果你是一个保守派,怕露的太多,你可以选择平抹胸或者扇形抹胸,相对其他款式的婚纱来说不会太性感。

? 手臂细——双肩带或抹胸款
解答:如果你的手臂很细,那就尽管选择双肩带或者抹胸款的婚纱吧,妥妥展示你的优点。

? 手臂粗+平胸——抹胸款
解答:一般的新娘想到自己手臂粗,就想选择有袖子的婚纱来遮挡 , 这样反而会将旁人的眼光吸引到手臂上来。如果有手臂粗的问题,选择抹胸款会更合适,你也可以尝试不同类型的抹胸,不一定要平口抹胸。

? 手臂粗+胸大——单肩款
解答:有这种烦恼的新娘可以选择单肩款式的婚纱可以转移视线在手臂的注意力。

? 肚子肉多——人字形腰节的蓬蓬纱
解答:肚子有肉肉的新娘可以选择人字形腰节的蓬蓬纱,这种造型既可以遮掩肚子,又不会显腿粗。上半身可以选择抹胸或者双肩款式。

? 腰细屁股大——鱼尾款
解答:屁股大的新娘其实也不用一味选择蓬纱或者A型的婚纱来遮挡臀部。鱼尾的婚纱上身可以凸显你的好身材。

? 身高155-160——搭配高跟婚鞋、短款婚纱
解答:如果你的身高在155-160,可以在穿婚纱时选择高跟的婚鞋来弥补身高的缺陷。也可以选择韩系、日系的婚纱,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身材。短款的婚纱也是很好的选择。
? 身高165+
解答:165+的身高可以HOLD住欧美系的婚纱,你可以尝试大拖尾等气场感十足的婚纱。

?腿长——前短后长款或露腿款
解答:腿长就是任性,新娘完全可以选择前短后长或露腿的款式把自己的优点展示出来。

? 腿粗、腿型不好——除了露腿款
解答:只要不是露腿的婚纱,一般的婚纱都不需要担心腿粗的问题 。

? 前凸后翘型——鱼尾款
解答:拥有前凸后翘好身材的新娘,尽管选择鱼尾款式的婚纱,把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
? 身材娇小型——抹胸蓬蓬款
解答:小骨架,有点肉肉的新娘可以尝试穿一些抹胸蓬蓬款的婚纱,凸显自身甜美的气质。

? 整体偏瘦——大面积网纱材质款
解答:选择大面积网纱材质,可以扩大视线提升新娘的丰满度,让你的身材不再那么干瘪。
?整体偏胖——鱼骨设计款、注意腰部曲线
解答:整体偏胖的新娘要注意体现腰身的曲线。在挑选婚纱时可以选择带鱼骨设计的婚纱,鱼骨的设计能对腰部做出非常到位的修饰,体现女生玲珑的曲线。

? 上身瘦下身胖——蓬裙款或A摆款
解答:蓬裙款式或A摆的婚纱款式都能调整身材的比例,拉高身形,是下身较胖新娘的不错选择。

? 喜欢小清新——蕾丝贴花款
解答:蕾丝贴花的款式既能凸显新娘气质,又能显得端庄。

? 喜欢森系——裙摆飘逸款或花朵装饰款
解答:飘逸的裙摆和花朵在视觉上给人很灵动的感觉,适合喜欢森系的新娘。

? 喜欢活泼 ——蓬裙公主款
解答:这种偏公主的款式能显得新娘年轻充满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