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亚倩追忆十大暑假画面,戳中泪点!-道客巴巴

2019-04-17 全部文章 493

李亚倩追忆十大暑假画面,戳中泪点!-道客巴巴

李亚倩
还记得当年的暑假你是怎么过的吗?
1、 暑假前的家长会

放假前学校一般会安排两件事:公布期末考试成绩;召开家长会。
2、 小霸王8位游戏机,人越多越有趣

再也不用排队玩游戏机了,人人抱着手机玩手游,站着玩、做着玩、走着玩,我们都变成了低头族,我们有了颈椎病,放下手机,给自己的颈椎放个暑假。
3、 暑假怎能离得水

靠山玩山,靠水玩水。海边、湖边、池塘边,江边、河边、小溪边都留有他们的足迹,捉蝌蚪,诓小鱼,抓螃蟹。啥时候开始,三亚的海才是海,夏威夷的泳衣才叫比基尼,不出境旅游都不好意思晒自己在休假。累吧?何不,Melody变翠花,George变狗剩,回到藏有最美好暑假记忆的地方,重温那份乐趣。
4、 气门芯水枪战不停

还记得怎么做吗?
物料:气门芯皮筋一条、用完的圆珠笔芯一根、小夹子一个、针管1个
制作方法:
①圆珠笔芯头部钢珠去除,排除最后的圆珠笔油。
②然后气门芯皮筋一头套在圆珠笔芯上,小夹子夹住这一端的皮筋。
③针管吸满水,气门芯皮筋一头套上,注水,皮筋注满水后,皮筋微端打结。一条气门芯水枪搞定了。
5、 走,带你去兜风

那时候我们也是利用暑假学车,只不过学的是自行车。也会有人带我们兜风,只不过坐的是自行车,还可能坐的是大梁。
6、有片空地就能游戏,有块石子就有欢乐

7、 卖冰糕&买冰糕

卖冰糕的和买冰糕的可能是同学,卖冰糕的可能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有经济头脑,现在多是私营老板。买冰糕的条件也不一定好,但害羞不好意思推车叫卖冰糕,现在多在公司拿死工资,连自己都不会“兜售”。
8、酒瓶换钱,买币打街霸

9、男生最爱绿军装,打枪战

10、那些年一起捅过的马蜂窝

不小心砸了二婶家的玻璃,偷了王婆家的西瓜,捅了树上的马蜂窝。
互动:还记得让你难忘的暑假记忆吗?赶快留言分享给小伙伴吧~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投稿信箱:zhenggao@doc88.com(欢迎您原创投稿)
⊙道客巴巴教育体验QQ群:487954697(欢迎入群与群友共同交流教育心得)
关注我们

道客巴巴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ID : doc-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