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石原ちか【高度警惕】曾用手机号,有可能让你倾家荡产-小诺理财

2015-03-29 全部文章 587
【高度警惕】曾用手机号,有可能让你倾家荡产-小诺理财
手机号码不用了,去停机就可以吗?如果你这么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支付宝等信息,想知道的都能知道笔头菜!
最近,朋友圈里流传一条消息:
闹妈
帮儿子办了一张新的手机SIM卡,一放进手机,就显示这个号码已经注册了微信(系统里不断有联系人号码跳出来德立教育,要求加好友),再用这个手机号去查淘宝和支付宝,都轻轻松松进去了金乡教育网。
还好,我是个好人乾坤万年歌,要不然这个人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可能转眼就莫名其妙地没了……3小时前
13
这条信息来源自一位叫做“闹妈”的网友,她说现世活宝,买到这张二次销售的手机卡后,发现前卡主用这个号绑定了太多信息。她想找前卡主,把他绑定的东西解掉。
闹妈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相关问题,谁知道一些相关“教程”跳了出来:手机号就是登陆名,只要你绑定了手机,而且还能贴心的告诉你这个手机是否注册了淘宝、支付宝;不知道登陆密码?系统还会告诉你,忘记密码怎么办,只需要一个手机验证码就搞定了石原ちか龙芯中科。
闹妈试了试,真的进入这个卡主的淘宝账户,各种信息都能看到——哪个学校上的大学蒜茄子的做法,收货地经常在哪里鸠摩搜书,家住在哪里,女朋友家在哪里黑狐演员表,以前在哪里,现在又到了哪里……
登录用这个手机号注册的微博,连密码都是默认的星籁网,所有自己和旁人能看到的微博信息都一一呈现,不光能知道原卡主的人生经历,连一些细微的心绪都一目了然。
用这种简单的重置密码的办法,肯定也进得去支付宝和绑定的银行卡。只要进去,就能像主人一样支配里面的钱了。细思极恐啊!
经过几经周折重生法医,“闹妈”联系上前卡主,此号是前卡主在大学时用的号码,换号后忘记解绑。
原来绳索下压,你停用的号码会被销号回收,二次放号给其他人用。如果你此前用它绑定了微博、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等等又没有取消,就很危险了!大部分人都未必意识到。
运营商:手机销号回收后 资料无法清理
通讯运营商的客服人员说,如果一个手机号欠费时间超过60天,就可能会销号回收,什么时候再放出来重新使用蛇冠,时间可长可短侯希贵,这个不一定。
这个是二次放号姜潮麦迪娜,与运营商公司相关的一些资料都会清理,乔丽娅但是别的公司的资料,没有办法清理丰收之歌。攻略:手机丢失或号码停用咋办封神夺艳记?
1、备份电话本
2、手机号码不用及时注销
3、更改银行卡绑定
4、更改QQ号、微信绑定
5、更改淘宝、支付宝等应用绑定
6、更改微博绑定
7、更改邮箱绑定
8、更改12306铁道部火车票官网注册信息
9、会员信息更改
一些超市积分卡、日化店积分卡,都是直接说手机号就可以享受折扣并累及积分的。也请记得及时更改。
(来源于央视新闻)
点击“阅读原文”赚收益领红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