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神鬼剑士txt【黑幫攻略】今日原油態勢(2017.5.30)-资本黑帮

2017-02-27 全部文章 555
【黑幫攻略】今日原油態勢(2017.5.30)-资本黑帮

【資本黑幫情報科5月30日訊】
在周一(5月29日)的市場上王一彤qq,全球主要金融市場都休市黄曼凝,這包括亞洲市場端午節、歐洲陣亡將士日、英國春季銀行日以及美國的陣亡將士日峰女壁女。陈尊佑從各個品種電子盤的走勢來看,市場大多數保持穩定。
【利率市場上】
美國國庫券市場關閉,10年期國債期貨交易长河摄影网,隱含收益率由2.27%下降至2.24%。聯儲基金期貨收益率幾乎沒有變動方家翊,6月份加息定價為85%肥猫正传。

【黃金和原油市場上】
現貨金價維持在一個月高位窄幅震蕩中科网,周一波動幅度不超過3美元。
朝鮮等地緣政治危機依然是支撐金價走高的重要因素宋 祖儿,但美聯儲6月升息前景或在本月末以及下個月初重燃压线双眼皮,這會限制當前金價的漲勢。神鬼剑士txt

美國原油價格震蕩小幅攀升崇庆皇太后,在上周OPEC達成了延長減產9個月的協議之後,油價走出買預期賣事實的行情战友无声。
不過包括沙特油長和俄羅斯油長在內,眾多分析師指出,當前原油市場的基本面正向好的方向發展不死邪魂,雖然美國頁巖油在不斷增產乐珈彤老公,但油價大幅下跌的態勢不太可能繼續維持下去混沌傲世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