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月官网【风土人情】埃及风俗及商务礼仪-联程度假

2019-05-30 全部文章 633
【风土人情】埃及风俗及商务礼仪-联程度假焕然一新造句


埃及名称:Arab republic of Egypt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首都:Cairo 开罗

埃及礼仪埃及是非洲和阿拉伯诸国中经济较为发达的一个国家,经济一向以农业为主,农业人口占全国人口52%。国土面积100.2万平方公里末世谈。人口5831.1万,阿拉伯人占87%湖锦酒楼。阿拉伯人信奉伊斯兰教,科普特人信奉基督教。服饰礼仪埃及的传统服装是阿拉伯大袍,在农村不论男女仍以穿大袍者为多,城市贫民也有不少是以大袍加身。本世纪20年代后期夹腿综合症,西方服装逐步进入埃及。当地妇女喜欢戴耳环手镯等敌军前线。在一些边远地区,女子外出还保留着蒙面纱的习俗。仪态礼仪埃及人谈话时习惯站得靠近些,他们的目光注视对方但不盯视。他们认为用手指招呼人是不礼貌的。进入清真寺红月官网,他们注意举止恭敬,态度虔诚,忌讳踩祈祷用的铺垫。

相见礼仪埃及人与朋友相见时豹龟好养吗,常称呼对方为阿凡提,意思是先生,原来这一称呼只限于王室伊恩拉什,现在这一称呼已被广泛使用黑泽良平。埃及人见面时一般是握手,随后亲吻对方的脸。当地还有一种吻手礼。餐饮礼仪埃及人的主食有米饭,面包等,荤菜有牛肉羊肉,素菜有洋葱你与我相似,黄瓜等卧底军婚。当地人就餐前一般都要说:以大慈大悲真主的名义。请客时菜肴丰盛,气氛热烈,主人总是希望客人多吃点。喜丧礼仪现在埃及人的婚礼既保留有过去的传统,又增添了时代特色。埃及人家中有人去世本拉登简介,马上就派人到亲友家报丧,在城市,还要由一位男子敲鼓报丧。埃及一年有25个节日,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尼罗河泛滥节。

商务礼仪当地人不喜欢有星星图案的衣服,商务活动用英语。到埃及进行商务活动,最好是在10月到次年4月,另外差时症,当地每周工作日是从本星期六到下星期四,星期五是伊斯兰教的休息日。旅游礼仪开罗的地铁卫生,安全,第一节车厢为妇女专用。坐出租车不按计价器收费,谈好价钱再上车。公共汽车较拥挤,开罗的公共汽车行驶时从不关门三路长拳。主要禁忌埃及人喜欢绿色和白色,而忌讳黑色黄色。他们认为3,5,7,9是积极的,而认为13是消极的古宝奇缘。由于伊斯兰教历与公历的差异仙灵图谱,斋月的时间每年不同。在斋月期间,伍伯兰如果你在当地人面前吃喝东西或吸烟,会被训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