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纯情房东俏房客漫画【魅力桂林,山水甲天下】广西10晚11天仙境游-上海鹏博瑞翔

2016-05-27 全部文章 573
【魅力桂林,山水甲天下】广西10晚11天仙境游-上海鹏博瑞翔

猪年幸福吉祥
广西河流众多,清澈娟秀吉炳伟,在地域上多与奇峰相配,形成一派山环水绕,山水相依的秀丽景色。除举世闻名的漓江外,景色优美的还有融水的贝江、资源的资江、宜山的下枧河、大新的黑水河、崇左的左江、宁明的明江等。湖泊风景多以较大的湖泊或水面为主景,湖岸的山丘、原野和农家村舍、田园风光或城市风貌等为衬景而组成。
带着美好的心情
去感受山川河流
//鲍家花园牌坊群
【鲍家花园牌坊群】位于歙县西郊6公里处,共有七块一千灵异夜,一座接一座横跨于乡间的石板路之上ng骑士,气势非凡。每到4月,道路两旁的田地油菜花盛开傲妃风华无双,把牌坊衬托得更有味道。


滕王阁
【滕王阁】临赣江而立,因王勃的《滕王阁序》而闻名,是“江南三大名楼”之一星际猎宝生活,也是南昌的地标。

滕王阁主体建筑净高57.5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其下部为象征古城墙的12米高台座,分为两级。台座以上的主阁取“明三暗七”格式,即从外面看是三层带回廊建筑,而内部却有七层,就是三个明层情定大酒店,三个暗层,加屋顶中的设备层。

毛泽东故居
【毛泽东故居】位于湖南省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土地冲上屋场,坐南朝北,属于土木结构的“凹”字型建筑程婉儿,东边是毛泽东家,西边是邻居,中间堂屋两家共用。


毛泽东铜像广场、东西巷
【毛泽东铜像广场】坐落在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氏宗祠前的开阔地带。铜像身躯高大,体态稳健,面带微笑而又沉思拍手歌简谱,成功地塑造了领袖在开国大典时的伟人风采。


东西巷是桂林明清时代遗留下的唯一的一片历史街巷,空间尺度宜人,是桂林古历史风貌的观景区,包含了正阳街东巷、江南巷、兰井巷等桂林传统街巷srvcc。体现了桂林的历史文脉光唇鱼。

漓江
【漓江】“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编外丈夫,桂林漓江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是世界上风景美,规模大的岩溶山水游览区之一。漓江的两岸山峰伟岸挺拔,形态万千,是桂林风光的精华。它全程最具代表性的景观有九马画山和黄布倒影。



新版人民币 20元背面,就是指的黄布倒影的景观。

//银子岩
【银子岩】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梦落繁花蓝雪,多田薰整个溶洞贯穿十二座山峰,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的钟乳石,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纯情房东俏房客漫画,闪烁像银子一般的光芒。


阳朔西街
阳朔西街历经1400多年,是阳朔最古老最繁华的街道鲸鱼肉好吃吗,也是阳朔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明城墙、碑刻、古寺、古亭、名人故居、纪念馆等这些古老的建筑保存皆较完整。
西街,曾是孙中山先生演讲的地方,艺术大师徐悲鸿也曾居于此,15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曾在此留下足迹吉克曲布。




刘三姐大观园
【刘三姐大观园】刘三姐大观园是桂林市旅游业的一颗新星,她以刘三姐文化精华为主题,集观赏、娱乐为一体的休闲游乐场所。
在这里游客可以零距离领略和体验刘三姐文化及广西少数民族文化精粹和乐趣。电影《刘三姐》在20世纪60年代初风靡神州大地及港澳、东南亚,一举夺下音乐、美工等好几项百花奖。根据中国电影发行公司的统计,至今仍没有一部国产电影的上座率超过中国电影的瑰宝《刘三姐》。


一江四湖
【一江四湖】一江四湖是指漓江的市区段、市中心的杉湖、榕湖、桂湖、木龙湖沈旭华。“四湖”在唐代本是桂林的护城河,北宋年间(960-1127年)成为游览景点,当时榕湖、杉湖、桂湖上舟楫纵横,游人如织,兴盛一时。到了明朝,由于城池南扩到桃花江,原来的护城河就逐步演变成一个一个相连的湖泊。现在,一江四湖是桂林城市中心最优美的环城风景带。


//訾洲象山表演
【訾州象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桂林市中心,景区内的象鼻山山形酷似一头伸着鼻子汲饮漓水的巨象,是桂林出名的标志性景观之一王令尘。


德天跨国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中越边境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最大宽度达 200 多米玛戈王后,是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


还是《酒是故乡醇》和《花千骨》的外景拍摄地,神奇而美妙。


通灵大峡谷
【通灵大峡谷】位于广西百色市靖西县,是一处结合了热带雨林、河流瀑布、峡谷溶洞等多种景观的自然风景区,也是靖西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游玩景区可以在秀美的山水之间漫步观景六经头痛片,体会森林氧吧的清新。

//北海 涠洲岛一日游
涠洲岛
【涠洲岛】位于北海南部的涠洲岛是我国最大的死火山岛青宫电影城,鳄鱼山景区那层峦叠嶂的火山岩,滴水丹屏丰富的海蚀景观,风情各异的海滩灵幻童子,历史悠久的人文景点,丰富的水上运动,绝美的日出日落,每一处景致都让人流连忘返。而对于吃货而言,价廉味美的海鲜也是不容错过的。
鳄鱼山景区
【鳄鱼山景区】鳄鱼山景区又叫鳄鱼山公园,位于涠洲岛南湾西侧的鳄鱼岭,是整个涠洲岛火山地质景观的精华所在。

北海老街
【北海老街】是一条始建于 1883 年的街道,这条 1.44 公里长的老街两旁,分布着英法德等国领事馆旧址、德国森宝洋行旧址和天主教堂女修院旧址等许多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见证了北海曾经的繁华。

这就是我们的
精彩广西之旅
鹏博瑞翔伴您快乐出游
专业打造中老年高端旅游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