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经期可以吃香蕉吗【鲜参上市】应季鲜参如何食用———人参为什么“鲜”着吃?-羽林参业

2016-02-28 全部文章 573
【鲜参上市】应季鲜参如何食用———人参为什么“鲜”着吃?-羽林参业在雨中吉他谱

鲜参上市:人参“鲜”着吃的七大好处,教你怎么吃鲜人参?

据资料记载,使用人参养生治病的历史,至少已有两千年。在我国关于人参的神话传说多不胜举经期可以吃香蕉吗,古人认为人参是神仙所赐,具有起死回生、返老还童的奇效。人参是大补元气的要药,俗称“补药之王”。凡虚劳内伤等一切气血津液不足的病证都可应用我叫丁春秋,对虚脱的病人有抢救作用。

现代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常服人参药膳,可以提高免疫功能,张兆艺增强抗病能力,延缓机体衰老;可以预防和治疗贫血、糖尿病、冠心病、心律失常、神经衰弱、癌症等多种疾病鲜人参未经加工炮制,保持鲜活状态晋佩章,不仅营养价值高、药性和缓,而且味道鲜美,适于制作药膳、泡酒。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人参的食用越来越普遍,因此人参的服用方式也呈现多样化趋势超级魂斗罗,而近两年鲜参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和喜爱。那么,服用新鲜人参的好处有哪些呢天赐情缘?

一、美容养颜
参皂甙中具有收敛作用的成分较多,并能调节真皮水份平衡,防止皮肤脱水,又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变得光滑、柔嫩、洁白爱情鸟歌词。历史上慈禧太后以口含法,日服鲜人参3克至5克,主要就是用来美容和抗衰老的。
二、调节中枢神经系统
人参皂苷Rb1和Rg1能调节大脑平衡,促进大脑对能量物质的转换和利用:能安神、提高记忆力,预防失眠、预防老年痴呆、治疗健忘、抑郁维塔斯猝死。科学家研究过人体记忆力忻城家园网,人从出生有意识开始记忆力都在上升,但是30岁以后记忆力开始下降,主要就是大脑对能量物质的转换和利用下降,因此人参对调理人体大脑及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有很重要的作用。
三、改善心脏血管功能
人参对心脏功能的作用:人参对多种动物的心脏均有先兴奋后抑制、小量兴奋、大量抑制的作用。其对心脏的作用与强心甙相似,能提高心肌收缩力。大剂量则减弱收缩力并减慢心率。人参对心肌有保护作用,增加心肌收缩力,减慢心率,调节血压:预防高血压、心脏病。对血管的作用:人参一般被认为是血管扩张药,但亦有小剂量收缩、大剂量扩张或先收缩后扩张的报告,人参还能调节心脏和大脑供血:预防脑中风、脑溢血、供血不足而头疼等病症。

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1、人参多糖是一种免疫增强剂,调理免疫力低、抵抗力差的人群;
2、减轻放疗的毒副作用胡佩兰,加快损伤组织的修复,延长病人的生存时间;
3、人参皂苷能提高抗应激作用,可提高耐力,有抗缺氧、耐高温和低温的能力。在韩国、日本、俄罗斯40%至70%的运动员都服用人参来提高身体的各项技能,适应各种强烈运动。
五、抗氧化作用
1、人参皂苷、人参聚乙炔类化合物有抗氧化作用:预防人体衰老;
2、人参皂苷还能调节内分泌和新陈代谢:保护五脏六腑正常运行;
3、人参还有促进红细胞生长作用的成分:维持细胞活力、保持肌肤红润,提高抗氧化能力。

六、降血脂、血糖的作用
降血脂和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人参特别是人参皂甙 Rb2 能改善血脂,降低血中胆固醇、甘油三酯、升高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张京雅,降低动脉硬化指数,对于高脂血症、血栓症和动脉硬化有治疗价值。人参对健康人及高血脂病人均有降血脂作用。医学专家对5名健康人和6名高血脂症患者口服红参粉1周后,血清胆固醇无明显降低,但血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明显增加,动脉粥样硬化指数显著下降。对高甘油三酯血症患者,也能使血清甘油三酯明显降低。另外,给正常人及糖尿病人一次顿服红参粉3克至6克,血糖将出现降低趋势。
七、抗肿瘤作用
人参中的人参皂苷中有抗肿瘤的作用的物质成分,人参皂苷rh2、人参皂苷rh1、人参皂苷rg3和人参皂苷rg5都有一定的抗肿瘤活性。人参皂苷Rh2是人参中抗肿瘤功效最好的成分。
而鲜人参完整的保存了人参的天然精华,除滋补强身外洪泽人才网,更具人参之甘香鲜美,实属养生佳品。故人参,就该“鲜”着吃高恺蔚!
古人食用鲜参不便,因为运输路途遥远漫长;而今人有福顺丰航空全国三天张明高,顺丰就要给你新鲜。

那么新鲜人参怎么吃呢?
为何食用鲜人参
(1)营养全面,口感鲜美。众所周知,对于农作物来说,任何一种加工方法都不可避免地会造成营养的流失,所以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处理的鲜人参在营养的保持上无疑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2)药性适中,适用人群更为广泛。对于食用人参,大多数的人都担心食用上火。但实际上,原生态的鲜人参本身的营养成份是均衡的。和其它的水果蔬菜一样,适量的食用是不会引起食用者上火的。但加工过的人参,由于加工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有成份的流失,因而不同的加工方法导致所谓的“药性不同”那么出现食用“上火”的情况也就在所难免了。

药膳食用方法:
(一)炖服。将人参切成2cm薄片,放入瓷碗内,加满水李钰怎么死的,封密碗口,放置于锅内蒸炖4~5小时即可服用。
(二)嚼食。以2~3片人参含于口中细嚼淘师湾作业网,生津提神,甘凉可口,是最简单服用方法。
(三)磨粉。将人参磨成细粉梦里花简谱,每天吞服,用量视个人体质而定,一般每次2~3克。
(四)冲茶。将人参切成薄片,放在碗内或杯中,用开水冲泡,闷盖5分后即可服用。
(五)泡酒。将整根人参可切成薄片装入瓶内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每日斟情服用。
(六)炖煮食品。人参在食用时常常伴有一定的苦味,如果将人参烹炖,可消除苦味,滋补强身。

药补不如食补,健康从这一刻开始!
人参少量久服,有益健康。
服用人参注意事项与禁忌:
吃人参不能吃萝卜,饮茶。
禁忌五金炊具,黎芦,五灵脂。


羽林参业!带你参临其境-- --
长白山人参:千年传承,献给全世界人的瑰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