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联想19寸显示器【马背上的油画】神秘喀纳斯、童话白哈巴、水墨禾木东、西线骑马穿越-定制新疆旅游

2019-01-15 全部文章 403
【马背上的油画】神秘喀纳斯、童话白哈巴、水墨禾木东、西线骑马穿越-定制新疆旅游
写在徒步前面的话:长途暴线者,想找刺激者王赣骏,有自虐倾向者请走开,不适合你。狼塔C+V重量级线路走不了,夏特乌孙太长走不了,博格达环山太艰苦走不了,总想到新疆徒步,总想给饭前茶后有个吹牛资本,喀纳斯东西线联穿适合您,在这里双脚在天堂,双眼也在天堂。在画中走6天,在神的自留地禾木发呆1天,没有高反,没有过河(小溪不算),天天喝酒吃肉,天天在画中游荡,你来吧我等着你们。6月15日首发花海团第47号团,全年四期,9月15日最后一期,太晚就太冷了,徒步太受罪,把最好的时间留给你。
【线路评价】

中国最美的五大湖第2名--喀纳斯湖

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第3名---禾木图瓦村寨

中国唯一流入北冰洋的河流—额尔其斯河

神的后花园—禾木村

西北第一村—白哈巴村

中国最美的四大空中牧场—那仁牧场


上帝的眼睛—双湖

中国最美的三大雅丹地貌-乌尔禾魔鬼城

【活动人数】:每期3人成行,25人满。(12人以下司机兼导游)
【活动特点】:纯玩、无购物、休闲、摄影、户外、自助
【适合人群】: 身体健康,身体无重大疾病都可参加
【出行方式】:旅游包车(1车到底)

【行程安排 】
本行程为理想骑马轻装徒步时间,请备用2天时间,山区天气多变化做好随时调整。或在喀纳斯调整或在禾木调整1天。
D1、全国各地到乌鲁木齐宾馆集合,根据活动通知到达指定宾馆。
乘机飞抵“亚心之都”、“歌舞之帮”、‘“瓜果之乡”乌鲁木齐。若时间尚早,您可自行前往红山公园,一览乌鲁木齐市容。或自行前往有“一馆走遍新疆,一日畅游古今”美誉的新疆博物馆,深入了解西域文明(每周一闭馆)。亦可自行前往二道桥国际大巴扎,淘尽中亚珍奇。夜幕降临,也可自行走进宴艺大剧院,与西域美食、民族歌舞共度良宵。晚休整开准备会。
特别提示: 住宿:无
1、刚到新疆请少量饮酒,美食小量品尝 ,乌鲁木齐特色美食街:温州美食街:新派融合菜馆,旋转火锅,鑫鼎丸子汤,风干肉抓饭馆,鲑鱼头等。幸福路美食街:沙湾大盘鸡,马仕玖煲,钱景峰新疆第一盘,野生鱼坊,马氏红烧鹅等。阿勒泰路美食圈:血站大盘鸡,古博盆盆肉,五谷虫子鸡等。
2、乌鲁木齐市内及周边景点推荐:A、自治区博物馆:乌鲁木齐市西北路581号;开放时间北京时间:10:30—18:00 (16:30 停止入馆,周一闭馆)B、红山公园: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山路北一巷C、乌鲁木齐小巴扎(二道桥市场):乌市解放南路37号3、请根据时间到达领队旅行社安排的酒店住宿,请听从酒店安排住宿。出发前的准备会

D2:乌鲁木齐 -北屯火车 路况:火车上
北屯(物质采购分发)-布尔津-哈巴河—白哈巴村
白哈巴村(白哈巴景区)被称为西北第一村和西北第一哨,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铁热克提乡境内,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接壤的边境线上,距哈萨克斯坦东锡勒克仅1.5公里 。白哈巴村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八个小镇之一,图瓦人独特的民族服饰、宗教崇拜及风俗习惯也受到更多人的青睐,去旅行需要办理边境证。
如果说喀纳斯是古朴的世外桃源,那白哈巴则是原始自然环境中的童话世界。这里的自然景观可与喀纳斯比拟,特别是秋天,成为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只见河谷内的杨树叶是金黄的,山脚下桦树的叶子是火红的,落叶松的针叶下缘是淡黄的,山岗上的草甸一片褐红,白雪覆盖的雪峰,蓝天上飘着几朵云彩,这样的风景,犹如置身于一位印象派油画大师以大自然为画布,绘出的一幅令人叹为观止巨作——童话世界极恶非道3。
特别提示: 住宿:特色小木屋

D3、白哈巴—那仁牧场路况:马道
白哈巴骑行约2公里到桦树沟,图瓦人村落、木屋民居,穿过原始的白桦林、松林河谷晨雾,到高山草甸离岸流,一路观赏高山花卉、湖泊、草原风光。到处是风景,你已经分不清你是在别人的画面里,还是别人在你的相机里。
那仁夏牧场是阿勒泰地区著名的夏季牧场之一。气候适宜,水草丰美,植被茂密,种类丰富。牧区内有那仁河流过,夏季气候凉爽怡人,牛羊成群莞莞类卿,白色的毡房点缀着美丽的草原。牧场草类品种繁多,花海草浪之中,野生红白芍药、百合花、金莲花。珍贵的草类分布广泛,是牲畜增加营养的优质牧草。牧场周边有丰富树种,如云杉、冷杉、红松、欧洲山杨等,这些珍贵树木组成的西伯利亚泰加林,莽莽苍苍,雄浑壮观。
雪山也是重要景点。阿尔泰山主峰——友谊峰顶部有常年不化的积雪,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凝神倾听,山林松涛阵阵,小溪潺潺,更有苍鹰盘旋,置身于此,您会感到无限惬意和悠然。
特别提示: 住宿:帐篷;预计时间:8小时(约30公里)
1、 今天第一天骑行,请多注意马的状况,多于向导马夫沟通
2、可以骑行上坡,徒步下坡,边走边拍风景
3、游走在油画中,人在画中,画在景中,景在心中
4、全天骑行或徒步 时间约8小时左右
5、喀纳斯核心景区一般旅游者是看不到的

D4、那仁牧场—双湖---那仁牧场 (铁列沙汗) 路况:马道
南距喀纳斯村19公里,呈椭圆状,由两个狭长的小湖串连而成,仿佛一对孪生姐妹,又名“姐妹湖”。环湖四周常有棕熊、马鹿、野猪等野生动物出没,湖中多小红鱼。双湖独居群山峻岭之中,尽显绿珍珠的妖姿。湖水清澈碧绿、晶莹剔透。湖四周群峰连绵,原始云杉浓荫蔽日,也是绝好的生态旅游地。蒙语为“胡尔巴努尔”意为“双湖”,又名加斯库勒湖、仙女姐妹湖。
特别提示: 住宿:帐篷;预计时间:8小时(约24公里)

D5、那仁牧场到喀纳斯小木屋 路况:马道
从双湖出发沿河谷下到喀纳斯湖,看看头道湾,后经山谷到观鱼亭。 河谷平原。喀纳斯湖是第四纪冰川作用形成的高山湖泊,2009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湖泊”。 是中国最深的冰碛堰塞湖;湖泊两侧崖岩林立,断层痕迹清晰;湖泊平面上北侧呈北东向,南部形态呈北东南西相互交织的锯齿状朴珠贤,与区域北东南西向两组构造线一致,是第四纪冰川和构造断陷共同作用的结果。喀纳斯湖是中国唯一的北冰洋水系。
一天的时间可以好好玩玩喀纳斯 ,观鱼亭,游船、漂流。从换乘中心换乘区间车可以沿途参观:鸭泽湖、神仙湾、卧龙湾、月亮湾、驼颈湾等主要景点。
特别提示:住宿:特色小木屋 预计时间:8小时(约30公里)
1、 坐船或观鱼亭 ,都可以看到,要根据时间选择
2、骑在马上发呆,也是享受

D6、喀纳斯—大黑湖--小黑湖路况:马道
喀纳斯湖出发到黑湖(又称千湖)约20公里,穿越此次行程最高点—索米因达坂,高山、湖泊尽收眼底。黑湖:又叫喀拉库勒湖,位于新疆北部阿尔泰山脉内,禾木乡西大约15公里看家蛇,湖水墨黑,但捧起则清亮洁净,由高山雪水融化而成。湖周围为沼泽,目前景区还没开发,保持原始生态,徒步和骑马装备方可到达,大黑湖更是少有马队和徒步前往,比小黑湖更壮观。
特别提示:住宿:帐篷;预计时间:8小时(约24公里)
1、晚上冷提前做好保暖防冻
2、湿地湖泊、骑马注意

D7、小黑湖——禾木 路况:马道
关于图瓦人的历史,一直存在着不同的说法。有人说他们是成吉思汗西征时遗留下来的士兵繁衍的后代。他们至今保存着1918年民国政府颁发的“乌梁海左翼左旗札萨克”银印。图瓦人多穿蒙古长袍、长靴;居住的木屋用松木垒砌,有尖尖的斜顶。他们以奶制品、牛羊肉和面食为主要饮食,常喝奶茶和奶酒。在一年一度的“敖包节”中,图瓦人举行赛马、射箭、摔跤等竞技活动。他们信奉萨满教和喇嘛教,每年都举行祭山、祭天、祭湖、祭树、祭火、祭敖包等宗教祭祀仪式。
在新疆美丽的哈纳斯湖旁,有一个小巧的山村——禾木村,它素有“中国第一村”的美称。原木垒起的木屋散布村中,小桥流水,炊烟袅袅……古朴的山村景致,像喀纳斯湖一样充满神秘色彩。
特别提示: 住宿:帐篷;预计时间:10小时(约32公里)
1、 全程下坡,多山路陡崖,行近小心
2、禾木村骑马去观景台、去美丽峰、去桦树林
3、 大黑湖,其实颜色不是黑的
4、下午到禾木村,可以在最后的达坂上面好好看看禾木村
5、到此全部艰苦的路程全部走完
6、如果时间许可,可以在此休整一天
7、禾木【景区门票区间车费已含】

D8、禾木--贾登峪或布尔津路程32公里骑马或徒步 路况:马道
早上睡到自然醒机甲露宝,骑马前往贾登峪,用时6小时左右,到达,这一路上是东线最美的,禾木湖与喀纳斯河的交汇处,喀纳斯河大转弯。
特别提示: 住宿:标准间
1、行程简单线路
2、不用赶时间,白桦林与松树林。
3、两河汇流、布尔津河源头
4、此段可选择徒步

D9、布尔津—北屯—乌鲁木齐 路况:国道、高速
早7:25分到达乌鲁木齐 自由活动
D10、乌鲁木齐 自由活动
新疆特产购物推荐:根据所在住宿区域选择购物地点。1, 华凌干果市场(友好南路,兽医站旁)2, 东环干果市场(金银路591号对面)3, 北园春干果市场(克拉玛依西街7号)4, 二道桥大巴扎干果市场5, 西域果园(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北路152号,连锁店)6, 民族工艺品:二道桥大巴扎商圈特别提示:1,请您于14:00之前退房,如超时施幼珍,多出费用请自理。2,请务必提前安排好您的后续行程联想19寸显示器,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3,乌鲁木齐市区到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的行驶距离为25km,行驶时间约45分钟。4,乌鲁木齐市区打车:起步价10元,3公里后每公里1.3元,10公里后每公里1.95,不可议价。
5,各种交通工具都有,请根据个要做好网上预订。

【服务标准】
1、车辆说明:火车或旅游大巴(我们根据人数要求调整车辆全库网,保障每车保障空坐率)
2、住宿说明:白哈巴,喀纳斯,禾木为小木屋,布尔津标准间。火车随机卧铺或硬座(根据定票早晚,也可自行订票)
3、门票说明:哈萨克民俗风情园、禾木、喀纳斯、白哈巴 。
4、专职领队
5、酒店早餐:城市酒店都含早餐,禾木,白哈巴,喀纳斯需要酒店用正餐送早餐,如不用正餐战胜乙肝网,早餐付费。
6、有优惠证件的请在购票前提供有效证件(以景区认证为准),按实际景区政策退费,部分景区为团队费,以团队票退费为准。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交通费用: 全程车费(包含车费、油费、过路费等)或火车票
2、景区门票及区间车费用: 服务标准中所列门票。
3、全程小木屋住宿费用
4、保险:徒步意外险
5、导服:全程导游及领队服务费用
6、其他: 全程租马费用。
7、全程早餐:城市酒店都含早餐,禾木,白哈巴,喀纳斯需要酒店用正餐送早餐春日野樱,如不用正餐,早餐付费。


费用不含:
1、大交通:往返活动目的地大交通费用
2、全程正餐费及酒水AA制,自由组合
3、全程景区讲解费和二次进景区费用,全程景区内漂流等景区内项目
4、费用包含中不含的其他费用
5、全程中个人消费
6、全程单房差

【活动装备】
个人用品
1、重装徒步背包60升以上+30升背包(骑马徒步结合使用)
2、 个人装备:防水:冲锋衣裤或防水衣裤;保暖:抓绒衣裤(根据来的季节9月15日后建议羽绒服);常用:速干衣裤(宽松衣物)、轻便徒步鞋(重装徒步鞋)、3双以上排汗袜子;防晒系列:太阳帽、太阳镜、多功能头巾、防晒霜30+、手霜、唇膏;内衣系列:根据个人(不建议一次性内衣)配件系列:各种数码相机、电池、充电器等;个人洗漱用品、个人应急药品、女性卫生用品等。住宿系列:帐篷,地席防潮垫,炉头套锅挡风板。如有疑问请提前电话问询。根据来的时间长短3套换洗衣物。
3、身份证件请提前复印好(重要必段随身携带)银行卡或现金
4、备用零食和保温水壶
5、食品可个人装备也可统一采购
6、气罐统一准备(火车汽车不让带)


其他装备:
1、摄影装备:专业级别自己准备,业余级别广角和长焦配合(16-35,70-200)
2、徒步装备:重装徒步鞋,专业徒步背包(可与30升装备包共用),手杖,手电,头灯,雪套,1.2米应急救援绳等
3、其他能让你舒服装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