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诗魔是谁【高考攻略3.0】还有15天,我们就解放啦!-青春农安

2019-06-24 全部文章 644
【高考攻略3.0】还有15天,我们就解放啦!-青春农安

通过第一期和第二期的高考攻略,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收获。
今天小团不给大家发一些考前攻略了,相反的,为每人端上了一份美味的鸡汤,干了这碗汤,我们往下看~~
争 分 夺 秒 篇
高天昊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工程
发下卷子之后大概有五分钟的时间才正式考试,这个阶段可以先浏览一下试卷,对试卷的结构、试题布局等做一个简单了解,做到心中有数。做题力争首次就做对张航禹。考场上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做过一遍的题目可能就没时间再检查了。不要寄希望于复查。答题按顺序从前到后。一开始就答题顺利,有利于集中精神、稳定情绪,使自己尽快进入最佳应试状态,有不会的就先放一放,等到最后再做,不要影响心情。另外,解答容易题通常较快,可节省大量时间,也能为解答难题提供思路。低档题不失分,中档题得高分,高档题(难题)每分必争。


于尚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
考前一段时间我感觉我的数学陷入了瓶颈,我意识到可能已经没那么多时间再去调整了,于是我在完成了数学既定的任务以外没有再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数学,认为只要保持住自己现在的热度就好。所以每天剩余了一些时间,我全部用在了看自己积累的笔记与做语文各种选择题和语文作文上,语文选择题要争取没有错误,当我每天刷语文三线学兵连,做语文阅读看语文作文真的让我感觉自己对语文越来越有信心妻定神闲,确实最后高考的结果数学分数不高语文拉高了分。英语当时是跟着老师的步伐走,三年下来积累下来的语感是特别重要的神奇女郎。刘欣美理综就是把你当时不会的题与记得不牢靠的知识点(考试范围内的)记到笔记上,之后反复看反复记反复做。

加 油 篇
王泽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
考试大忌,切莫急躁,切莫贪心,切莫慌张,切莫自责。复习大忌,切莫偏激,切莫随意,切莫溜号,切莫悲观。高考,等闲视之就行啦。高考绝对不是奋斗的终点蒋蕊泽,不怕告诉你吉达惨案,难的日子在后面呢,和以后面临的难关比起来,高考算个什么?生既为人,若连这点难关都不能克服,又遑论日后人生遇到的大困难与大逆境呢?是我们奔赴战场去征服它,而不是等着它的垂怜。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圣灵仙魔传!


范广晗 浙江大学临床医学
马上就要高考啦,大家要回归基础,不要一味地做难题偏题,最重要的是给自己树立信心,相信自己,走到考场直到最后考完,都不要放弃希望。以及大家不要太晚睡觉,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是很重要的,晚上熬夜白天会很困的。
祝大家金榜题名!


付金雷 长春大学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付金雷淘爆网,出生于吉林省农安县,2012年6月毕业于农安十中,2012-2016年就读于长春大学。今年,大学毕业刚满一年,目前工作于一所普通的大专院华农珠江学院校。
在临近高考的这段时间里,大家要放平心态冥土追魂,不要给自己过多压力,顺其自然。把自己会的地方变成得分,不会的不要强求临盘信息港,特别是数学科目;本着分分必争原则。不会的也不要空着刘一丝,尽量体现在卷面上,但要记住字数要求或答题区域。
最后,预祝我们黄龙学子金榜题名!加油!


高天昊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工程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希望你们在自强不息中赢得高考,厚德载物中拥抱人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项事业,一份情怀,一种担当,希望你们能埋下梦想的种子,有一天,能够用情怀和担当,撑起事业的大树。祝一切顺利~


王安琦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都有着自学一周就去参加期末考的迷之自信,而你们大家已经为了这两天的考试准备了三年,就更应该胸有成竹、从容面对了。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顺联网,取得好成绩,并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于尚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
之前的都是一些我的个人经验,当然高中三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学弟学妹们保持好自己的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高考顺利,马到功成!


于跃 长春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
总之,考试的时候要一定要读清题干董海涛,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紧张,只要静下心来,我们都能像平时一样发挥正常的。
最后,祝愿学弟学妹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考 后 篇

王安琦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
在考试的两天里,大家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不给自己添麻烦。考后不要与任何人对答案,坚持“我不听我不听”的基本原则。如果不幸听到了其他人的不同答案,请坚信自己是对的。无论某一科目有多难,请坚信别人也不会做。走出考场时保持微笑高艺涵,可以给自己一个积极的心理暗示,有助于以良好的状态进行下一门科目的考试。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高考顺利,马到功成手卷烟丝!


小团寄语: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付出终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高考了,别忘面带微笑,不必紧张煎熬。敞开鲲鹏怀抱诗魔是谁,直上青云九霄。祝大家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