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永胜【鬼故事—配音】眼珠子-鬼故事网络平台

2017-05-30 全部文章 600
【鬼故事—配音】眼珠子-鬼故事网络平台

这天,我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于是请了假到附近的医院去看一下。
由于这段时间属于换季期间,很容易生病,医院里面的人还真不少,光是挂号都要排队等上好一会儿,我反正也不着急,于是就在那里耐心等待。
突然之间,从外面大门进来一对夫妇,二人看起来都有些惊慌失措,而男的背上还背着一个小孩,大概十岁左右,那小孩一直把头埋着,一动也不动。
可能是太过于心急如焚,夫妇二人带着小孩准备插队去挂号,哪知被前面一个值班的医生拦住:“对不起,请排队。”
男孩的父亲一脸的焦虑,说道:“我儿子身体不对劲,能不能行个方便,真的太感谢了纪欣妤。”随后他又看了看周围那些排队的人,所有人的表态都不一样,有些见得他的担忧状,也表示了默许,有些却吵闹起来,对这种插队的事情很是不满。
值班医生耸耸肩,说道:“你们的孩子如果不是特别的急病,那就先等等吧谢永胜马兰矿吧。”随后他看了看男子背上的那个男孩,只见得他一脸平静白崇禧之死,不像是很痛苦的样子,呼吸也比较均匀,面色也正常,天知道又是怎么一回事,于是他依旧摇了摇头。
那孩子的母亲都要哭出来了,她哀求道:“拜托了,赶紧救救我的孩子吧,他真的快不行了。”
那个医生依旧是面色不变:“对不起,请排队,为了体现公平,你还是耐心等待的为好,反正你的儿子又不是那种需要急诊的病号,就一会儿而已。”随后也不管那对夫妇如何哀求,依旧是维持着秩序。
我站在后面,不断地打量着那个孩子,他距离我的位置不远,突然之间,我发现一个不对劲的地方,只见得那小孩的脖颈处好像长出了一只眼睛,而且有眼睑,其眼珠子正骨碌碌的四处乱看,这古怪的情形让我全身直发麻,而我所在的这个位置能够看个究竟,其他地方根本见不到任何情形。
我赶紧告知小孩的父母,关于他们儿子身上的异样,两人都吓了一跳,男子将那小孩放了下来,小孩的母亲上前,查看我所说的那个位置,果不其然,那只眼睛正四处打量着,看起来很是诡异,周围有不少排队的人也都见得此情形,不由得吓坏了,纷纷往后退希特勒回来了。
我倒是好奇,没有离去,反而上前去跟着查看,那男子将其儿子的衣服拉开,只见得他背上有很多的小疙瘩,如同是癞蛤蟆身上的那种疙瘩一般,不少都还正慢慢地胀大中,看得人简直浑身发麻,后面有些看病的人都吓得尖叫起来了伟姐。
而那只眼睛也正是在一个很大的疙瘩上面,难不成着眼睛就来自于其中?我正想着,突然之间,距离小孩脖颈处眼珠子最近的一个疙瘩还在胀大,接着从中自行裂开一条缝,那道缝隙逐渐变大,里面又冒出一只眼睛,同样跟先前那个一样,滴溜溜地到处看着,像是将周围所有的人都盯了一遍,而那个小孩的身子也动了一下,不知道是丧失了意识之后的神经反应还是自己想要活动一番,着实是不好说。
此时别说那些看病的,就连好些医生见到了,都吓得够呛,毕竟这种事情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今天简直有些活见鬼,跟做梦没什么区别,整个大厅里面越发混乱起来。
小孩的父亲有些急了,大叫道:“你们的急诊室在什么地方?”
先前那个维持秩序的医生这才回过神来露露情史,他赶紧指了指边上那长长的通道,告知就在最里面靠左。
小孩的父亲也不再多说什么,抱着其子便朝向急诊室的方向冲去,但是还没跑几步,也不知道是太过于着急还是地面太滑,他那一脚没有踩稳,整个人跟着往前摔倒,小孩也掉到了地上,外面的衣服也滑落下来,小孩的母亲很是恼火,跟着上前想要将其儿子扶起来,只可惜当她赶到的时候,才发现她儿子身上的那些疙瘩一下子全部胀大,而且很快地自行开裂,里面的眼睛露了出来,周围的病号和医生见得此情形,更是吓得要命,一时间惨叫惊呼声不断。
我倒是好奇心不减,极力克制住自己的心神,依旧跟着上前,想要看个究竟罗小伊,等我接近他们一家三口的时候,才发现那小孩全身已经布满了眼睛,蔡紫芬密密麻麻,每一颗都紧紧地挨在一起,我看着这情形,顿时头皮发炸,浑身极度不舒服,自己的心都要从嗓子眼里面喷出来了,虽然如此,却还是要去看个不停,也不知道是不是着了魔。
小孩的父母全部都惊呆住,坐在那里什么都说不出来,那里除了我们四个,根本没有其他人了,病号和医生们都吓得要命,纷纷躲得远远地,却又有几个好事者会在远处伸出个脑袋斗酒双柑,偷偷地打量着这边的情形,这边的气氛变得十分压抑,更别说急诊科的医生到这里来救人了楚奇楚童。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孩身上的眼睛越来越多,他也基本上没什么动静了,看起来给人一种很是诡异的感觉。
小孩的父母虽然恐惧,但是他们关心自己的儿子,赶紧将其放在边上的长椅上,不断地呼喊着小孩的名字,只可惜完全没用,那个小孩全身已经被眼珠子彻底包住,其意识恐怕也早就丧失得干干净净。
那对父母彻底没辙,跟着只能哀嚎起来,除此之外完全没有任何办法,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是,只能愣愣地望着那个完全眼珠化的小孩,脑袋中一片空白。
最后基轮,那个小孩彻底化作了一堆眼珠子,散落得整个过道到处都是。

【每晚火山直播间,鬼故事大本营,分享真实灵异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