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豆乳洗面奶【饭团说】别人受不了,但你却深爱的家乡美味是什么?-CCTV回家吃饭

2018-07-23 全部文章 442
【饭团说】别人受不了,但你却深爱的家乡美味是什么?-CCTV回家吃饭

小二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见多识广的吃货,而且对于美食的接受性是极强的!可是看到饭团们深爱的家乡美食后……小二惊呆了吴子恩!
接下来小二就带着饭团们一起用眼睛去旅行丽达之歌,看看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看看那些你受不了,别人却爱不释手的绝味!

橙子
灵宝肉夹馍、石子饼夹辣子、石子饼夹凉粉、大子营麻花都是家乡的特色美味,现在每回有人回老家也总是会让亲人,朋友带这些美味,吃到嘴里满满都是家的味道和会忆……
饭小二回复:见多识广的小二觉得这些都很好吃啊~

Bad Boy
嫩胡豆凉拌折耳根。
饭小二回复:折耳根是小二的软肋任学峰!

活在当下
最喜欢的是家乡的菜豆腐、面皮

于永波
蒙古奶茶,乌日莫,奶豆腐,蒙古炒米
饭小二回复:小二记得上次张秋歌老师来《回家吃饭》的时候现场教大家做了蒙古奶茶呢,小二觉得挺好喝~张秋歌老师当期节目链接

大兵
馒头蘸辣椒油,馒头蘸白糖,干吃芝麻酱。
饭小二回复:这不是小二童年的零食嘛杜雯惠!

g7009?
爆炒蝉蛹是辽宁过年必别硬菜啊。嫁到河北家里人看见都害怕,周围菜市场没有卖的,每次过年只能网购买回来过年一顿炒十来个自己吃我大姑姐姐们说这道菜太吓人,每次吃发朋友圈都被河北朋友说残忍盛世帝王妃。可是他们吃的炸知了更让我接受不了啊
饭小二回复:小二可能是真的吃货冥王神话外传,虽然两种都没吃过,但都好想试试!

绵羊羊
苦菜干炖大肠以前在武汉读书的时候背着一袋苦菜干做公交车,然后旁边的人说一股脚臭味
饭小二回复:那到底是不是你有脚气呢?

儿女双全赵小瘦-赵丁
河南安阳的扁粉菜,四季里最便宜的蔬菜配上豆腐猪血宽粉条肝胆相照造句,高汤熬煮换色带视频,配上猪油葱花和面烙制的千层饼,千金难买的家乡味道。
饭小二回复:这一段文字看完,小二擦了擦口水~~

华仔仔
长沙臭豆腐佐伯俊男,我以前同学闻到那味儿都想跑,豆乳洗面奶觉得好臭,可是我觉得好好闻,好好吃

小枫
河南安阳的粉浆饭(估计跟陕甘地区的浆水面、河南洛阳新郑的浆面条都一个味),外地人说一股潲水味儿富永爱,但这却是安阳人的钟爱!*^_^*
饭小二回复:歌手程琳和妈妈来《回家吃饭》的厨房做的就是浆面条哦!老乡看这里看这里!素食者程琳为你煮一碗河南家乡浆面条,好吃开胃

冰瞳
无轮去哪工作回来,都会买我大恩平簕菜煮鲫鱼,先苦后甘。别人就说又苦又多刺。

ZGP
用洋葱、黑木耳、大蒜、醋做的凉拌洋葱黑木耳一世跋扈,家乡人都觉得好吃梁耀莲,我却感到很难入口味,这说明喜欢美食跟个人的爱好有关!

小雪
东北必须是酸菜炖血肠呀

芥"茉
湖北天门三蒸,说得我又想回家了

LT
甘肃天水的浆水面,第一次吃的人说像泔水

薛*
必须是臭豆腐和千张啊!闻起来让人恨不得拒之千里之外莫有雪,吃起来简直就是美味得快要飞起来张睿恩!
饭小二回复:是这样吗?

陈佳琳
上海南翔小笼包,把肉馅弄好,丁秋星然后包进皮子里新淮滨网,然后上笼蒸半个小时血泪情仇,然后端出来,弄好一碗醋白梅瑛,就可以吃了桀克奥特曼。(提示一下:肉馅里不加葱或姜。)
饭小二回复:要不要考虑来咱厨房教大家做?


扫描“CCTV回家吃饭”微信二维码
更多精彩等着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