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象颈岭【鸟瞰打结】感恩节第一篇-开启的天

2016-10-25 全部文章 635
【鸟瞰打结】感恩节第一篇-开启的天

2017感恩节-真正的召会生活
第一篇:实行召会的基本原则一 读经:林前 1:2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安瑞索思 ,就是给在基督耶稣里被圣别,蒙召的圣徒,同着所有在各处呼求我们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祂是他们的,也是我们的;林前 1:10弟兄们,我借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恳求你们都说一样的话海星怎么吃,你们中间也不可有分裂,只要在一样的心思和一样的意见里,夸利亚雷拉彼此和谐。林前 1:11因为,我的弟兄们,革来氏家里的人曾对我提到你们的事,说你们中间有争竞。林前 1:12我是说天上智喜,你们各人说,我是属保罗的,我是属亚波罗的,我是属矶法的,我是属基督的千门公子。林前 1:13基督是分开的么?保罗为你们钉了十字架么?或者你们是浸入保罗的名里么鬼影人?林前 3:3“因你们仍是属肉体的。因为在你们中间有嫉妒、争竞,你们岂不是属肉体,照着人的样子而行么?林前 3:4有的说邵乔茵,我是属保罗的,另有的说文托拉,我是属亚波罗的;你们岂不是属肉体的人么?弗 4:3以和平的联索澧县天气预报,竭力保守那灵的一;弗 4:4一个身体和一位灵,正如你们蒙召,象颈岭也是在一个盼望中蒙召的;弗 4:5一主,一信,一浸;弗 4:6一位众人的神与父,就是那超越众人,贯彻众人,也在众人之内的。
二 大纲重点:壹 看见并站住召会独一的立场。贰 看见并持守基督身体独一的一。叁 服从主作头并接受身体的平衡。肆 召会生活的属灵宪章朱明国简历。
三 大纲分段:壹-贰 为启示段。叁 为经历段。肆 为应用段。
四 确定的话定住的光:启示 站在召会的立场上,为着基督身体的一。经历 过服从主与接受平衡的召会生活侏罗纪狂鲨。应用 实行召会生活的七个基本原则-十字架、基督作生命、圣灵、基督作头、身体限制、包容的灵和神的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