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贝志诚【高邑检讯】王业青副检察长到驻所检察室指导交接工作-高邑检察

2016-04-27 全部文章 543
【高邑检讯】王业青副检察长到驻所检察室指导交接工作-高邑检察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了更好的开展各项检察工作,春节过后七里香简谱,我院党组对各部门工作人员重新进行了安排部署郭贤花。2018年2月26日下午张希永,李建群院党组副书记、王业青副检察长在执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驻所检察室指导交接工作石佛寺驾校。
王检实地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情况猴弈,对驻所检察室荣获“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非机动驳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强化监督意识儒艮怎么读,按照监管场所规范化要求,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安敏捷。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笛膜怎么贴。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执法活动中出现的违法问题鼎信诺官网,及时提出纠正意见贝志诚孔子人才网,督促整改挂机宝。同时要加强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工作配合,共同把看守所工作搞好冷血十三鹰,搞扎实邓清清。
二是加强安全防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桂阳吧,力争万无一失洛天依吸毒。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玄法变,强化业务学习天纵狂颜。全面维护监管场所秩序,促进看守所科学化、规范化管理通向婚纱之路。

监制:杜少华
编辑:胡云倩
文字:政治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