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鹭城路事】第十届海峡论坛即将启幕,重点道路养护保障公路人在行动!-厦门公路

2016-08-29 全部文章 601
【鹭城路事】第十届海峡论坛即将启幕,重点道路养护保障公路人在行动!-厦门公路

定了!
第十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5日-11日在厦门举行
6月6日举行论坛大会
为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第十届海峡论坛的召开,市公路部门多举措并举,通过加强绿化养护工作、道路保洁作业、路容路貌整治及开展防汛防涝准备等多项工作,重点加强对环岛干道、环岛路等重点路段沿线的养护保障工作,提升道路景观水平傅小芸,为海峡论坛的召开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公路环境。
1
加强绿化养护工作,营造优美绿化环境。

市公路部门组织开展绿化修枝整形工作,定期对乔木枯枝、断枝以及遮挡安全视线的枝条进行修剪,清理杂草杂藤;

开展绿化补植工作,对缺株断档及绿化景观较弱的绿地进行补植;抓住病虫害最佳防治时期,持续开展病虫害防治,定期喷药。五月份共修剪了4.4万株乔木、绿篱色块、地被面积达380余万平方米活埋李涛。多项工作同时开展,保障绿化景观效果,营造优美的绿化环境,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2
加强道路保洁作业,做好扬尘防治工作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加大对所管道路、桥梁栏杆、隧道的清洗维护力度qq日历,组织人员定期清洗人行天桥、地下通道,针对易污染路段闪光贷,加强清扫保洁作业频率通灵男孩,及时处置路面污染,确保道路整洁,无卫生死角。五月份完成清洗道路面积达1200余万平方米,隧道壁近41.96万平方米,清洗护栏17.2万米。同时持续开展扬尘防治工作,加大辖区道路洒水降尘频率姚二嘎,适时开启绿化雾喷,减轻污染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3
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巴雷特重狙,保障道路畅通安全。
组织对辖区道路路面、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医圣记,及时做好日常公路设施维护,确保设施完好、路面平整,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对管养道路路灯及夜景灯的巡查和维修开盘机论坛,确保照明设施完好。五月份以来,实施滨海西大道路面中修工程,修复沥青路面约65000平方米,人行道5400平方米,修复、更换下沉井盖60座,调整示警柱150根,调整、更换井盖120余套,刷新标线8000平方米兽医杜立德,更换、维护标志牌35面。组织修复5月7日暴雨冲刷导致环岛路黄厝段彩色沥青路面路基坍塌,以及其他路段的水毁路面修复约1100平方米。
4
开展防汛防涝准备工作辣味英雄传,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鲍鲸鲸。



扎实做好防汛防涝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巡查,冉少平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采取处置措施;组织对排水设施清理疏通,保证排水畅通;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应对、及时处置不利天气期间发生的突发状况,保障道路安全,为会议期间提供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文/林立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