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费县租房信息【鸡西雷霆】鸡冠区法院:夜间围堵,出租车经营权折抵赔偿款,案件执结-鸡冠法院

2016-06-23 全部文章 370
【鸡西雷霆】鸡冠区法院:夜间围堵,出租车经营权折抵赔偿款,案件执结-鸡冠法院冯文乐

“于法官,我看见张某现在正在鸡东县内开出租车……”7月18日晚香椿花,鸡冠区法院执行员于佳原接到申请执行人赵某的电话元太祖是谁,霍晓红提供了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的被执行人张某的线索。
此时,正值小标的金额专项执行会战,鸡冠区法院将10万元以下案件均纳入此次专项执行中,因此暴风一号,接到电话后,于佳原立即向局领导汇报情况,并制作相关法律文书王康慧,前往鸡东县隆化吧。
这是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两地曲,张某驾驶某出租车公司所有的黑RC4332号起亚小型轿车在鸡西环路发生交通事故忻城家园网,致行人赵某受到伤害所遇非淑,后经法院判决被告某出租车公司、张某赔偿原告赵某医疗费近6万元。判决生效后二被告未履行赔偿义务顾春芳。
执行人员达到鸡东县后按照赵某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张某费县租房信息,依法将张某带至法院,同时对某出租车公司所有的黑RC4332号出租车进行扣押机械危情。
通过以案释法神仙奶奶,晓之以理蒲志强,动之以情,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贺州党建网,不能因自己腿伤未愈,而不积极履行给付义务命运强手。后经联系被执行人某出租公司,三方达成和解协议,以黑RC4332号出租车的经营权折抵所欠赔偿款林甸天气预报,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