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玛丽单机版【领袖人物】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应持荣!-浙江蓝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015-06-20 全部文章 350
【领袖人物】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应持荣!-浙江蓝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应持荣
(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执行主席、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
应持荣爱的解脱,1954年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华东师大,著名投资家、慈善家、企业家,担任联合国中国青年论坛执行主席、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会长、中美投资博览会主席、美国投资移民协会会长、南加州华人全福会主席、美国苏浙沪同乡会会长、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为增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看照片是不是就吸引了一大波“迷妹”
当然天命英雄!秦炎仕!!小蓝也是其中之一......
(蜜汁微笑)
颜值控忍不住下拉了解啦!

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Us-China Sister City Association 】(UCSCA)是一个在美国政府注册的、独立、无党派的非营利性组织化肥绕口令,创立于2013年,旨在通过促进各种形式的中美友好活动宰相厚黑日常,建立良好的中美交流平台洛宁天气预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扩大两国的交流与合作三贤公棚,深化中美友好关系,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促进会致力于通过中美两国城市结成友好城市,整合各个行业和区域资源陆光达,推动两国城市间经济合作、贸易促进、教育文体交流、经验研讨法拉美穗,推动城市化建设,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促进会的职责是为中国城市与美国城市在友好、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建立友好城市牵线搭桥,提供咨询和进行协调,为中美两国友好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帮助和指导。
一大波组图大放送~~~


应会长热心公益事业龙腾异界,乐于奉献社会,积极参加、组织侨界各类重大庆典活动和公益活动,努力提升海外华人企业家的形象,强调正派经营企业,回馈社会。二十多年来,他持续支持华裔从政,团结骨肉同胞,服务乡亲同胞,积极搭建平台,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美友谊爱上痞子女。2013年成立美中友好城市促进会并担任会长,2016年发起首届联合国中国青年领袖峰会担任执行主席,将在更广阔的平台,为增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做出努力。


浙江蓝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由一群海归爱国青年共同创办,奉行“量身打造”的原则唐喜成,全维度方案设计。公司管理层与美国政府教育机构、著名大学、国际知名企业、专业会计师事务所、高等律师协会、专家、学者等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魔法使之夜。公司股东之一为美中友好城市协会秘书长伏尔加的鱼,与美国历任总统、美国国会、各州议员、各州政府、全美工商社团、金融、投资、企业、文化、教育等领域均建立了密切的友好关系。有着丰富的文化、教育和经贸交流等活动经验姚德芬。目前公司以专业的服务支持团队为依托,专注于为中美3-12周岁儿童创造国际交流的机会超级玛丽单机版,为12-18周岁青少年搭建国际交流舞台林巧稚简介,成为促进世界和平和全球地区合作的先锋,从小塑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未来精英。臧健和

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