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足球经理2012中文版【饮食】鲜蒜大量上市,教你在家腌糖蒜,餐前来一盘,开胃又下饭!-江城芜湖

2018-07-30 全部文章 590
【饮食】鲜蒜大量上市以太会,教你在家腌糖蒜,餐前来一盘,开胃又下饭葛柏!-江城芜湖



又到新蒜上市的季节维雪啤酒,趁这个时候腌点糖蒜巴氏小体,单独吃起来,没有了蒜原来的辛辣金牌女王,反倒是甜、脆、嫩、爽,和其他食物搭配,还能去腥腻、助消化。

中医则认为偷情耗子,糖蒜具有避毒的功效石塘路市场,可消除人身上的红肿之处。
下面就把老掌柜腌了几十年糖蒜的秘方大家军宠三千,千万要记牢哦~
老掌柜秘制糖蒜
材料:
新蒜6斤、醋4斤、白糖4斤、红糖200克、盐两勺澧州大鼓。
做法:
▼把皮剥掉,露出蒜瓣。

▼切断根部梁政珏。

▼清理干净的蒜骨朵用清水泡一夜洪荒玉兔,是为了去除蒜的辛辣味,晾干惩戒者。

▼将醋、红糖、盐熬开1-2分钟礼记学记。

▼将蒜放进瓶子。

▼将熬好的醋汁放凉龙破九天诀,付嵩洋一定要凉透哦蕾雅赛杜,倒入瓶中申惠静。

▼要将蒜整个泡在醋汁里,一定要封存罗汉翻天印,盖紧,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吃了。

注意:糖和盐主要是提味的沙拉丁 ,不能太甜也不能太咸,可以在煮好汁子的时候尝一下单三娅,如果太浓可以加一些白开水警犬卡尔,因为要存放很久足球经理2012中文版,所以消毒的工作要做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