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跑马的汉子【魅力家乡】宝应这4所学校同时被国家点名表扬!快来看看有你的母校吗?-我爱微宝应

2018-02-23 全部文章 631
【魅力家乡】宝应这4所学校同时被国家点名表扬!快来看看有你的母校吗魏子玉?-我爱微宝应



特大喜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试点县(区)
和“满天星”训练营遴选结果名单》
其中
扬州有28所学校入围
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其中宝应有4所
经过专家们多重考评后认定
真是太厉害了!
快来看看这28所学校
有没有你的母校?
邗江区
01
方巷镇中心中学
学校目前占地近百余亩,校舍面积9250多平方米,学历达标率为100%。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在二00六年创建为省示范初中皇上二大爷。
02
维扬实验小学北区校
03
高新区实验小学
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长陈晓锋表示,学校将秉承“办适合的教育,建高品质学校”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办学质态,更好地服务周边居民,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江都区
04
吴桥中心小学
05
宜陵镇中学
宜陵镇初级中学,是江苏省示范初中,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国泰路20#。
创办于1983年8月,2002年原七里中学并入,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教学质量逐年提高。
先后获得扬州市德育先进学校、扬州市优秀家长学校、扬州市合格初中、江苏省现代化教育工程示范初中等荣誉称号。
06
浦头镇高汉小学
(暂无资料)
07
仙城中学
仙城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她伴随着新世纪的到来而诞生。
2002年以来,学校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高起点、大视野、闯新路、求实效”的办学理念,努力将仙城中学建成培育祖国建设人才的和谐家园。
宝应县
08
黄塍镇中心初级中学
(暂无资料)
09
黄塍镇中心小学
黄塍镇中心小学坐落于南接宝应县经济开发区,北临玩具之乡曹甸镇。学校创办于1952年。
先后被评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江苏省科技教育先进集体”、“扬州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扬州市模范学校”、“扬州市绿色学校”、“扬州市红领巾文明大队”、“宝应县课改实验特色学跑马的汉子校”,多次荣获宝应县艺术教育、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落泪成金。
10
城中小学
宝应县城中小学坐落于京杭运河畔杠杆女,安宜古城中心。学校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中,吸收中外优秀的教育理念,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求真、求善、求美”的积极进取的校风,“扎实、朴实、真实”的严谨教风,“勤学、善学、乐学”的优良学风。
11
曹甸高级中学
学校近几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教师集体”、“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扬州市文明单位”、“扬州市现代教育技术先进集体”、“扬州市绿化学校”,是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吴悦石校、扬州大学教科院和扬州市“教科研实验基地”。
在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曹甸高级中学立足于建设和谐的育人环境,探索和谐的生本发展,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创设和谐的审美情趣咫尺阳光,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仪征市
12
胥浦中学
胥浦中学是一所江苏省仪征市的中学学校,创建于1959年,办学历史悠久,育人经验丰富。
13
真州小学
高邮市
14
送桥镇天山实验小学
学校曾荣获高邮市文明单位、高邮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高邮市素质教育先行校,扬州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扬州市教科研实践基地、扬州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等光荣称号。
曾多次成功地承办市级以上重大的对外活动,已成为高邮市的一所窗口学校,2003年被评定为江苏省实验小学,是当时高邮市第一所农村省实验学校。
15
城北实验小学
城北实验小学始建于光绪三十一年(1905年),是一所百年老校。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办学成果卓著,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
迄今为止,已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中国著名作家汪曾祺、地质学家孙云铸、电影表演艺术家黄素影、中国第一代女飞行员汪云、世界冠军朱俊、毛武扬,奥运选手董吉敏等就是其中的代表。
16
城北中学
城北中学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重视学生个性特长的培养和发展比弗利娇妻,为学生们搭建了绽放才情的舞台。
新北中承载着更大的社会责任,也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处在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之中的新北中,为每位师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舞台。
17
送桥镇郭集小学
18
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高邮市外国语学校坐落于高邮屏淮北路591号,是高邮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邮市教育局合力打造的高邮市北部新城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流品牌学校。
19
送桥镇送桥实验小学
20
临泽镇临泽小学
21
菱塘回族乡回民实验小学
开发区
22
扬子津小学
作为全国首批进入“新课程改革”的试验学校,学校始终把教育教学挑战当成机遇,立足于本校实际,以校本教研为载体,坚持以名优教师为龙头龙须凤爪,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为中坚。
23
施桥镇第二小学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
24
梅岭小学
梅岭小学是一所底蕴丰厚、设施优良、环境优美、教育优质、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史公绵绵不绝的遗爱滋养了梅岭精神。多年来,梅岭人一直秉承“我为人民而从事教育工作”的信念,实践着“肢体的解放,思想的飞翔,人格的升华,心灵的徜徉”的教育理想,形成了对教育的独特理解。
梅岭人以人为本、个性张扬、尊重事实、崇尚和谐、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秉承可法遗爱,沐浴政府关爱,梅岭成长为一所底蕴丰厚、设施优良、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
市直学校
25
梅岭中学
学校遵循“尊重人、发展人、完善人”的办学宗旨,以“管理求精致教学求质量教育求素养教研求实效后勤求满意”为管理目标,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情感教育为核心,坚持“低起点、小坡度”的原则,发扬“跟进快、盯得紧、盯到位”的行事作风,贯彻以情感教育为核心,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促进学生和谐发展的办学目标,乔引娣构建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新模式。
近几年来,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连续多年、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精神文明单位”,2004年7月梅岭中学被中共江苏省委确定为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杀杀人跳跳舞。
广陵区
26
湾头中心小学
湾头中心小学依托地方产业优势,以湾头“玉器小镇”为基础左溢身高,确定“玉文化”为我校的活动文化主题,做到了:有教程,有课程;有活动基地,有校外辅导员;有“小记者”活动,有综合实践活动;有“玉雕工作室”。
27
文峰小学
学校秉承“营造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的办学理念,以“立德、乐学、规范、健体”为学生培养目标,认真执行国家课程标准,积极落实“每天阳光运动1小时”。
学校严格执行广陵区“就近入学”、“零择挖划算校”的招生政策,学生数逐年上升。一年级新生严格进行均衡分班新野政务网,电脑派位,家长全程参与,并在网上公布宝宝太嚣张。学校积极参与广陵区教师集群交流,每年交流比例不低于20%。学校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实行同城待遇红城网。
28
沙头中心小学
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学生的素质特长,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是学校办学的宗旨。多年来,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合格+特长”的办学特色和“以劳动教育为突破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培养主线正在形成,办学成绩显著,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大宝应的学校果然都很棒!
你找到自己的母校了吗?

来源:网络编辑:微小宝
监制:东方红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神墓前传,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请给我们留言,我们收到通知后,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

招人才 找工作,点击左下角 到 逛一圈论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