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身在曹营【领票啦!】“直隶风”青少年公益大讲堂即将开讲,带您了解从保定走出的世界文化名人——关汉卿-保定青少年宫

2018-02-20 全部文章 467
【领票啦!】“直隶风”青少年公益大讲堂即将开讲,带您了解从保定走出的世界文化名人——关汉卿-保定青少年宫冬瓜炖肉

你想了解家乡保定的文化历史吗?你想知道保定哪些文化名人施茉莉?“直隶风”青少年公益大讲堂邀您一同探寻保定历史足迹,感受家乡文化魅力汪芷榆。首讲带您认识从保定走出的世界文化名人——关汉卿阜康天气预报。黄杏初
为保定自豪
从保定走出的世界文化名人——关汉卿


关汉卿

关汉卿(1219-1301年)万书阁,元代杂剧奠基人冬未了,元代戏剧作家,“元曲四大家”之首身在曹营。著名作品有杂剧《窦娥冤》、历史剧《单刀会》、《单鞭夺槊》、《西蜀梦》等。散曲现存小令40多首、套数10多首。

首讲教授
谢美生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中国关汉卿研究会副秘书长
河北大学关汉卿研究所名誉所长

青少年宫特聘谢美生教授为“保定市青少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专家顾问”, 图为在青少年宫2017“七彩之夏”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调研员、青少年宫主任李文慧为谢美生教授颁发聘书。
首讲时间
6月10日(周六)上午9点半
首讲地点
青少年宫五楼小剧场
领票地点
青少年宫401A宣传部
6月3日起即可免费领取大讲堂门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雪山凶灵。赶快行动起来零点谋杀案!
咨询电话
0312-5077772
关于“直隶风”青少年公益大讲堂

“直隶风”青少年公益大讲堂由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青少年宫联合推出,旨在助力省级文明城创建msshe,打造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保定故事的窗口和阵地改写一生。将通过系列文化讲座让孩子们聆听保定故事南海执信中学,感受古城文化的深厚底蕴应代明,让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孩子的心灵;弘扬保定精神,领略家乡文化的无穷魅力,让爱国爱家的情感在幼小的心中扎根。



编辑:龙晗淼 张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