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车臣仕【预售】19.9元《金蚕脱壳2》《动物世界》值得一看!-钟祥星河影城

2014-09-03 全部文章 368
【预售】19.9元《金蚕脱壳2》《动物世界》值得一看!-钟祥星河影城
6月最后一周有两部电影值得关注!
超前预售
《动物世界》猫眼19.9元开售
《金蚕脱壳2》猫眼19.9元开售
6月29日会有国产悬疑《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不是科教片,其实是动作冒险片。李易峰饰演的男主要在一艘命运号游轮上通过赌博改变命运,但筹码可能是自己的命捆着我绑着我。游轮这个封闭空间中斗鱼米希尔,为了获得最后胜利,贪心之人不惜设置各种迷局,通过各种手段打压对手,赌局最后变成人性斗兽场。本片还有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周冬雨加盟。也许是低配的《饥饿游戏》?

郑开司因债务被迫登上“命运号”邮轮,想通过赌博游戏改变自己人生。游戏看似简单,邓佩仪却被自私人性所笼罩创律集团,想赢得最终胜利望洋兴叹造句,你需要结盟,还需要防备盟友珊瑚海简谱。

看点1李易峰尝试多重人格展现复杂人性,周冬雨特别演出,迈克尔·道格拉斯特别出演。看点2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赌博默示录》,打造本土化悬疑故事,有点像游轮版的“大逃杀”。看点3《滚蛋吧林淑蓉!肿瘤君》导演韩延担当本片导演。

6月29日还有经典动作片续作《金蝉脱壳2》。
进口大片《金蝉脱壳2》压轴6月!和北美同步上映!本片就是纯粹的硬汉电影,如“敢死队”,或如“极限特工”,诸如此类。依旧是越狱的题材粉蓝丝带,只不过这次要从更高级的监狱脱身。史泰龙此次将联手黄晓明一起越狱。国产电影如果不好看,好看电影看得累,那就干脆看个爽好了,不必考虑剧情东西宫略。

越狱专家为寻找队友组团继续勇闯高科技监狱。

看点1史泰龙+黄晓明+银河护卫队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另外还有奚梦瑶客串一下。看点2最新监狱将会有跟多机关设置边荒传说,看电影如同和角色一起闯关。看点3动作+烧脑彭州人才网,是灵魂,但是“爽”还是核心,不用细抠剧情。车臣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