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轩尼诗官网【麦径+塔门】露营香港塔门岛五星级营地看日出,徒步最美麦理浩径二段-佛山迈步户外

2018-07-23 全部文章 430
【麦径+塔门】露营香港塔门岛五星级营地看日出,徒步最美麦理浩径二段-佛山迈步户外恶魔蜘蛛王

活动组织:迈步户外官网:www.fsmbhw.360jlb.cn活动亮点:
难以想象在香港竟有如此星空,
在塔门岛露营的夜晚闪闪发亮;
难以想象在这样繁华的大都市,
有麦理浩径这样一个徒步圣地皇甫奇作品 。
星空与塔门岛
星空,是我以前小时候的回忆。躺在草地上,望着满天繁星,看遥远的宇宙,明晃晃的月亮,梦想的种子就从那时开始发芽了曾咏熙。
但是,如今住在城市太久,星星是什么模样都早已忘记了。当听到香港塔门岛可以看到星星,马上背起背包,带好帐篷,出发。赵雷画
躺卧在营地向海的草坡上,草香朴鼻。突然牛群在身畔经过,有的吃草,有的散步,有的发呆椒盐大王蛇,优哉悠哉。与你想象的车水马龙、高楼林立、充斥着快节奏与shopping的香港不一样,这里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草地、大海, 极低的光污染,简直就是香港的后花园。露营地正对无敌海景,可以看日出日落、皓月星空。

漫步麦理浩径
这里的海湾人迹罕至,沙滩和海水都非常干净,这才是我心向往之的海边。
第一次鼓着勇气下海游泳,虽然海水有点咸,但这种感觉难以忘怀。
这里或许是最不像香港的香港了吧。在麦理浩径,山脉连着山脉,大海连着大海,难怪为如此多人心之所向。

而记忆最深刻的除了景,还有那一个个标距柱。每隔五百米就有一个标距柱标识你的行走距离,当需要救援时救援人员可以快速赶到精确地址,不得不佩服香港人的细腻!行程安排:
DAY 1:
07:25 准时在佛山 南海 桂城地铁站D1出口中国银行门口(凯德广场KFC对面)集合;
07:35 准时出发(过时不侯);
08:15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A1出口集合
08:30 独立大巴准时出发
11:00 深圳口岸过关
12:00 换乘香港独立大巴前往西贡
13:00 到达香港西贡,自由午餐,并为晚上的AA煮食进行食材准备。
15:30 集体乘坐巴士(自费港币7元)前往黄石码头
16:35 从黄石码头搭乘渡轮前往塔门岛
17:00 在塔门岛上,然后跟领队一起徒步小岛转转,享受午后时光
18:30 露营搭帐篷,稍息后开始分组大展厨艺,可煮食
20:00 饭后漫步,和啤酒吃花生,赏月亮星星
22:00 洗澡休息
DAY 2:
06:30 起床,洗刷,收拾帐篷,煮早餐
07:30 回到塔门码头,做轮渡会黄石码头
08:30 黄石码头出发徒步最美的麦理浩径第二段
09:30 到达咸田湾海滩
12:00 到达西湾海滩,休息玩耍,下海游泳
13:00 徒步前往西湾亭巴士站
14:00 从西湾亭坐巴士返回西贡(自费17港币),可以自由下午餐或回市区自行返程
注:具体行程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稍作调整,但原则一定是让小伙伴们安全、省钱、尽兴。希望团友给予理解和配合,谢谢
目的地:
香港塔门岛、西贡、麦理浩径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5日-16日
2017年8月12日-13日活动费用:
活动费:329元(位置有限,请提前报名)
活动费用包括:
1.佛山-广州-至西贡码头单程独立大巴包车
2.黄石码头往返塔门岛船费
3.帐篷费用(含防潮垫,默认2人一帐篷,如一人住帐篷加30元)
5.境外两天保险费用
6.领队费、活动策划组织费
7.可能用到的药品费用
费用不包括:
1.所有食材餐费AA
第一天:午餐(自备干粮/或在西贡码头AA用餐),晚餐(自备干粮/采购食材开炉AA);第二天:早餐(自备干粮/采购食材开炉AA)。
2.塔门岛上洗澡费用(30港币噬魂逆天,请自备零钱)
3.西贡-黄石码头以及西湾亭-西贡巴士费用(约30元,请自备零钱。有八达通的带好,香港坐车用或者到香港再买。)
4.从香港回程费用
回程提示:
(1) 回程票不建议提早买,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再去买金圣宫娘娘,避免买太早的车票赶不上。如果实在要提早买的,预留后足够的换乘时间。
(2)回程方式建议:
① 去红磡站坐广九直通车回程:价格贵,过关快,车票紧张房行东方,末班车20:00左右,价格190港币。
② 罗湖过关后坐和谐号:价格适中,过关需预留30分钟以上,车票多,末班22:40,价格79.5元+港铁约50港币。
③ 到香港市区坐直通巴士:价格最优惠,过关需预留30分钟以上,车票多,可在旺角奶路臣街购买,价格90港币。推荐港中旅或永东,下车点在暨大,正佳,海珠广场梦醒五棵柳,中国大酒店等。
5.其他个人消费
建议带400港币或人民币,可以提前或过关时兑换。
【关于通行证】
Q:如何区分个人签注和团队签注?
A:在每张有效签注上都有清楚注明:个人旅游G、团队旅游L,G就是个人签注,L就是团队签注。
Q:如何知道签注有没有过期?
A:在签注上有写:出境有效至20**年**月**日,如果你出行的日期在有效期外,那就是过期了,无法使用。反之则有效。
Q:能否代办通行证和签注呢?
A:迈步户外暂时不能代办通行证和签注。通行证需本人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构办理,轩尼诗官网签注则可以网上签注或邮寄回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签注。广东省内户籍的卡式通行证,可以直接在佛山或广州的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机器立即办理领取签注。
Q:我有通行证,也有签注,但是团队旅游L签注怎么办?
A:团队旅游L签注的团友可以自行提前去办理团队过关手续(各大旅行社,淘宝等)王牧笛,或在报名活动的时候说明情况,根据人数我们可以代办理团队过关手续,需自费。报名方式:
【方法一】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网站报名!
【方法二】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客服(fsmbhw2017)报名
【方法三】添加好友报名咨询
QQ咨询:942382916(分享)
微信报名咨询:15920708779(分享)
微信报名咨询:13760902624(早晨)
微信报名咨询:13074288768(东成)建议装备:
1. 双肩背包(请不要带单肩包、手提包、行李箱)
2. 舒适的鞋子(徒步鞋或运动鞋,注意防滑),请勿穿高跟鞋参加活动
3. 速干衣裤,替换衣物等
4. 洗漱用品(沐浴露、洗发水、牙刷牙膏、毛巾等)
5. 护膝(保护膝盖)、护踝、登山杖等
6. 露营装备:、夏天睡袋或薄被(自备)、营地灯、头灯/手电、蚊怕水等
7. 防晒(帽子、墨镜、头巾、防晒霜等)。 雨具(做好防雨的准备)
8. 环保水杯,每天2L以上的饮水
9. 干粮(两餐):面包、八宝粥、香肠、牛肉干、巧克力、水果等
10. 港通行证件(注意已经签注过)、身份证、手机、移动电源、适量现金(港币约400元)、八达通。服务约定:
报名后退出活动的退款规则:
●07月11日00时00分前退出活动,活动费用退100%
●07月12日00时00分前退出活动,活动费用退80%
●07月12日00时00分后退出活动,活动费用不退还;
●活动当天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活动费用不退还;
●活动中统一在集合点上下车,不接受中途上下车;
●所有报名者需提供正确的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主办方主动取消活动,则全额退款;报名要求及免责声明:
男女不限;自愿参加;身体健康,行动便
捷,无重大隐性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以及其它在野外特别环境下
可以引发的疾神犬小巴迪病)。怀孕妇女以及有严重骨折史者请勿参与。
1.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本活动有一定的风险,已经了解本次活动的线路行程及面临的风险,了解、掌握了面临可能发生的危险时应该采取的减轻和避免伤害的措施,并应对自己的安全负完全责任。
2. 参加活动往返交通途中和活动中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万一事故发生,领队将尽一切努力进行救护和援助,务必让大家安全。同时,领队会立即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救护邓枢,按不同事故的理赔标准给予赔付。
3. 车辆驾驶人员竭尽安全驾驶义务仍不能避免车辆毁损、人员伤亡事故时丰盛九玺,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承担各自责任,团队内部成员在诉诸法律之前,应进行充分的友好协商。
4. 凡报名者提供姓名、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给约伴人有误的,后果自负,由此带来的风险约伴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5. 一旦报名成功,即视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免责条款,本免责条款自动生效。否则,请终止报名参加。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迈步户外
佛山迈步户外为公司、班级、私人团体定制户外线路、户外培训、团体拓展等,欢迎垂询合作。
分享 159-2070-8779
客服 151-0757-734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