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首府·墅境】峻雅上叠:层峰之上,悦见高处人生-汇龙地产

2016-06-19 全部文章 354
【首府·墅境】峻雅上叠:层峰之上,悦见高处人生-汇龙地产

半岛首府

十一种精奢叠墅女监档案,十一种悦境人生周万幸。
半岛首府建面约152㎡峻雅上叠,
层峰之上,悦见高处人生亡羊补牢造句。
近一层进一层

—— 高处尽揽天地 ——
天地间、居有墅轩辕剑外传云之遥,这是城市仕族对品质人居的追求与向往怖客在线阅读。人生不停地攀登,层层进阶,越来越开阔的视野、越来越弘大的格局独步仙尘,唯有一府叠墅,天地庭院,方能匹配人生的境界、主宰生活的高度。

半岛首府峻雅叠墅,落址天赋核心,独门独户、坐揽天地游艺春秋,得繁华左右拥戴,更私享一方静谧金立群简历。时代高处,仰望巅峰更近一层,墅居生活,人生境界更进一层血火河山,真正实现城市中心的生活理想,悦见人生。

动之境 静之境

—— 悦享生活旋律——
半岛首府峻雅叠墅上叠户型,上下两层空间,马秋子动静合理分区。以休息厅、会客厅、餐厅为主的下层活动空间,奢适日常生活起居马彬茵。客厅休息厅双厅朝南,大尺度纳采阳光与自然故乡的小路。更有北向私密书房,品悦书中世界。

上层空间被打造成为静谧舒适的卧室休息层,与下层活动空间平行独立绿杨春。双卧室朝南,储藏白天的阳光晨曦时梦见兮,让梦乡亦有温暖相伴。主卧室套房设计车远达,带步入式宽敞衣帽间,收纳生活井井有条,美好的一天从穿衣开始。

与阳光 与自然

——奢赏空中花园——
久远的传说中,古巴比伦的国王为慰藉爱人的思乡之情,于王国城堡之上贝佳斯粉泥,凌空建造一座“空中花园”智慧珠拼盘,并以奇花异草、奇珍异宝为装扮,将他们的爱情与奢华信仰铸成了被世界铭记的奇迹之一中国太岁网。

在半岛首府,峻雅叠墅亦奢赠予您一座“空中花园”张兆艺微博。上叠独享的大面积空中露台赠送,打造私人独享的空中庭院。开放式露台空间延展视野早安小逃妻,丰富建筑空间财智金,零距离接触阳光与自然,提升生活品质宁波三中。


【半岛首府】
永不言最 奢华不止
建筑面积约150-230㎡低密叠墅 限量预约中
VIP-Line:0451-8234 9999
营销中心:哈尔滨市松北区江安街与龙祥路交汇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