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郑州软银【风味美食】酷热的三伏天吃麻辣火锅,就是这么过瘾!-享受共享时代

2019-08-04 全部文章 419
【风味美食】酷热的三伏天吃麻辣火锅,就是这么过瘾!-享受共享时代


麻辣藝号·重庆老火锅,是家正宗地道麻辣过瘾的重庆风味火锅店,这几年厦门麻辣火锅很流行,开了很多家店赵小熠,而且都还开了分店,麻辣兿号也不例外,老店在福联饭店2楼,最近在加州城市广场4楼又开了分店,麻辣兿号开业以来受到不少食客的喜爱,我去过老店感觉很不错,现在新店开业迪彩弹力素,赶快去品尝一番虾夷共和国。

可以从商场里慢慢逛到4楼诡电脑,也可以在商场门口坐麻辣兿号专用的直达电梯上到4楼,店内古色古香,布局合理,错落有致途观黑心棉,有大厅有包厢,用餐环境优雅舒适。






调料是传统的重庆配方,香油、蒜泥、葱花、香菜、醋、蚝油,简单而可口。


先来杯酸奶生命要继续,酸甜清爽,胃口大开,还能有效的保护肠胃,让不擅吃辣的人也可以放心吃喝。

再品尝热菜,红糖糍粑香甜可口,现炸酥肉香酥美味。


上锅底生长豆,锅中竟然有用火锅底料制成的造型逼真可爱的小熊,真佩服商家的奇思妙想。倒入高汤加热,玩偶会慢慢融化在锅底中杨传老厨,一锅红彤彤又清亮通透的麻辣锅底就出现啦!

开始涮菜众夫盈门,先涮四川火锅最棒的内脏类,极品千层肚柔韧娇嫩,极品猪黄喉雪白爽脆,极品鹅肠清新爽口,鲜脑花细腻绵密界陆逊,秘制肥肠柔韧有嚼劲,稻田毛肚大片厚实,食材品质不错,新鲜可口,大快朵颐。






肉肉类也是我很喜欢的,品尝了麻辣过瘾的麻辣牛肉,真材实料的午餐肉,幼嫩顺滑的兿号肉羹,山本一木重庆特色的天味香肠,爽脆Q弹的无骨鸭掌,清香弹牙的工夫香菜丸子,大块饱满的兿号田鸡,色泽红艳的鲜牛肉,肉香浓郁的和牛肩肉,每种都很棒诛天魔剑,一块一块完全停不下来。










海鲜类虽不是重点但也不可或缺天堂乐队,手工虾滑口感Q弹,清甜可口,兿号龙鱼白嫩细腻,柔嫩鲜美。


素菜类也是必不可少的香包的做法,品尝了老豆腐等,清新爽口,营养均衡。

最后再来一碗甜汤郑州软银,有好多品种可以选,我选了银耳红枣汤,甜美滋润环状肉芽肿,去油解腻。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享受共享时代不迷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