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郭峰歌曲【风景秀美——七里峪村】-七里峪

2016-08-06 全部文章 412
【风景秀美——七里峪村】-七里峪
公众号:七里峪ID: myqiliyu (长按复制)
?__欢迎关注,梦里老家,心灵归宿,老乡电话:15135363686、18636603567
我的老家就在这个村
故乡的歌
是一支清远的笛
总在有月亮的晚上 响起
故乡的面貌
却是一种模糊的怅望
仿佛雾里的
挥手别离
离别后
乡愁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
永不老去
七里峪村
七里峪村位于李曹村东北22公里的霍山山谷中,距市区16公里,海拔2100米,是霍州、沁源、灵石、古县的交界地和物资交流的集散地鼬獾。明嘉靖三十七年版《直隶霍州志》记载情牵日月星 ,由于村址处于山谷中,并且距离东部的沁源县第一川村七华里,故名七里峪。民国以前这一切里曾是一个驿站,沁源、安泽、古县、霍州的过往客商均要在此休息。
该村现在共有61户,214口人,146亩耕地,李建群以种植山药、莜麦、豌豆、玉米等小杂粮和狩猎、采药、采山菜为主,兼营新兴的旅游产业。此地山清水秀,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大气质量超过国家一级标准指数,被专家誉为“天然氧吧”、“华北绿肺”, 是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 (1992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面积约为90万亩武行天下,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薄一波题写园名。) 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总面积15万亩痴恋灰姑娘。景区主要以华北落叶松景观林为主体,以山水为依托,群峰起伏,层峦献翠,红兆河水奔流不息,奇峰怪石与红兆河相融合,构成了七里峪所特有的自然景观,是山西省仅有的生态旅游胜地电驴自由版,旅游前景十分广阔。图说七里峪村

















我爱我村
山河故国风景确实名不虚传,自古以来就是山清水秀,好地方啊
小醋小醋
多谢老乡俱乐部宣传大美霍州佛曲网,霍州的农村真是一个比一个美甘比诺家族啊!
焦头烂额
这么美的风景,可惜我还没去过,有机会一定去转转
slow
我就是这个村的,从小看惯了我们家周围的风景,其他地方都觉得太一般
七里峪风景区位于中镇霍山的北部腹地,在山西省霍州市境内。东接沁源县的灵空山,北连灵石县的石膏山和介休市绵山,距市区16公里,是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 (1992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面积约为90万亩,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薄一波题写园名。) 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总面积15万亩。该景区,山清水秀、怪石林立、洞深谷奇、气象万千。景区内五龙壑、滴水崖瀑布、双乳峰、南天门、石人沟、石崖奇松、华北天然落叶松保护区、八仙洞等景点各具特色精锐家园,天然草坡连片接天,原始森林遮天蔽日。五龙壑 海拔2504.3米,山上有5个壑口,传说是巨龙用爪挖成,故称五龙壑,攀登其上可观霍州全貌。
滴水崖瀑布 位于正南沟东侧,落差50余米,流水似银河落天,飞瀑之下有一天然石洞,形成石洞水帘,因此又名洞宾瀑布,其景之奇,实为山涧一绝。
双乳峰 位于正南沟东西两侧,因山头酷似两乳而得名龙港招聘网,是正南沟著名景点,挺拔的松柏屹立于山顶之端,气势蔚为壮观。
南天门 位于正南沟最高处,奇石林立,直入云端,登临天门,置身茫茫云海之上,如入仙景一般。
石人沟 位于高达50余米的悬崖峭壁之中,沟面宽10余米,沟内有一石低碳贝贝,高30米,形态似人,故称石人沟。
牛老沟 置身其中如进入浩瀚无涯的大草原,无尽的绿色与蓝天白云相连孙铭九,令人心旷神怡。
石崖奇松 又称红岩松、 迎客松加来道雄,树高4米,郭峰歌曲生长于巨石之山,扎根于石缝之中,堪称千石不老松。
天然落叶松保护区 坐落在金沟曼底部应崇江,面积近百亩,是华北地区天然落叶松重点保护区无限极萃雅。
八仙洞 位于偷水沟底30米高的悬崖上,深10米,高5米,宽3米,洞内有8块方石,传说是八仙歇息的地方生活在异界。

七里峪风景区潺潺流水,飘飘白云e乐充公交卡,千仞石壁,悬空瀑布,天然森林枝繁叶茂,天然牧场绿草如茵花都邪少,天地山水,森林牧场浑然一体,是“森林浴”的极品佳境燃气助动车。胜似“张家界”、“九寨沟”,是建造古今中外风格各异度假村的理想之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