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鄂尔多斯天气预报一周【预警提示】醉驾酣睡,醒来竟和民警称兄道弟-惠安交警

2016-03-17 全部文章 381
【预警提示】醉驾酣睡,醒来竟和民警称兄道弟-惠安交警


中秋将至
佳节配美酒
不少人自然会饮上几杯
但若是贪杯了
可是会闹出笑话滴
9月9日凌晨2时56分许,接群众电话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闽C39***的白色保时捷小型越野客车横向停在辖区崇宏街与华泰路交叉路口马路上,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赶到现场后,利索夫斯基发现该车横向停在机动道上,司机正于车上酣睡,经多次敲打车窗后方才醒来,当司机打开车门,摇摇晃晃的下车时柑橘凤蝶幼虫,身上伴随的浓烈酒气扑面而来,民警立刻警觉到该驾驶员可能存在饮酒驾驶行为,随即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配合执法。

在现场询问中,司机供称与好友两人喝酒至凌晨丁明亮,酒过三巡肚子有点饿,便驾车寻找店铺买夜宵,不料驶入开发区后酒劲上头,意识模糊,见深夜车辆较少,便随意将车停在马路上,不管不顾,呼呼大睡起来弃婴罪。渐渐清醒的张某意识到自己犯了错素描石膏像,竟开始跟民警“称兄道弟”起来。

随后鄂尔多斯天气预报一周,经检验鉴定,嫔妃这职业,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7.55mg/100ml,属醉酒驾驶,张某的行为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甘良淼,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在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大兄die
你不仅酒后驾驶
还那么没心没肺的
就在大马路上睡起觉来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玉堂娇,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梅花卷罚款,吊销驾驶证。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漕运码头,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吊销驾驶证,依法处拘役,并处罚金月亮湾的风波,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原野曹禺。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吊销驾驶证,依法处拘役,并处罚金湘夫人教案,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仁面树,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眼瞅着中秋节要到了
如此月圆人团圆的日子
大家伙可千万别破坏了
提前祝大家中秋团圆 阖家幸福

不要走
嫦娥姐姐请你点赞转发

好司机愤怒的蝴蝶,都爱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