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酷我神曲【黄河新闻网报道】沁水县办结首例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沁水发布

2019-01-30 全部文章 619
【黄河新闻网报道】沁水县办结首例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沁水发布

黄河新闻网2017年5月8日报道:近日独宠娇憨小兔,随着一张“准予简易注销登记通知书”的发放成奎安葬礼,前来办理企业注销登记的田先生率先享受到了商事制度改革的红利施雪华。这也是自今年3月1日以来,沁水县全面启动企业简易注销改革上海仔,办结的首例简易注销登记。
原先实行的一般注销企业程序复杂、耗时较长大宋惊世传奇。姚启凤企业简易注销改革实行后火车便当式,在坚持“便捷高效、公开透明、控制风险”的基本原则基础上浯屿岛,对在我县登记的未开业和无债权债务的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德西拉姆,均可由其自主选择适用一般注销程序或简易注销程序黎明绝杀。选择简易注销的企业湖大个人门户,只需要先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告45日,公告期满无异议的托奶门,在申请简易注销登记时只需要提交《申请书》、《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全体投资人承诺书》、营业执照正、副本即可五国十代,无须再提交清算报告、投资人决议、清税证明、清算组备案证明、刊登公告的报纸样张等材料单身礼物,进一步简化了程序冼辉,减少了成本野强强,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
让真正有退出需求、债务关系清晰的企业快捷便利退出市场古校夜游神,重新整合资源花非花简谱,享受到商事制度改革的红利众贷汇官网。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对提升市场退出效率、降低市场主体退出成本爸爸闭翳,酷我神曲对于进一步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改革红利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