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酷讯网机票查询【鲜肉攻略之panda学院风采】——人文社科学院-攀枝花学院学生会

2017-05-27 全部文章 599
【鲜肉攻略之panda学院风采】——人文社科学院-攀枝花学院学生会

学院展示观光车


第七站——人文社科学院
学院简介
人文社科学院始建于1983年,是学校成立最早的院系之一,现有法学、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行政管理、秘书学5个本科专业和学前教育、旅游管理两个个专科专业爱情全保。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1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7人,教师中有博士6人崔国潮,硕士32人,有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校级优秀教师和教学骨干10余名。近年来学院承担了数十项省市校级研究课题,出版各类专著、教材30余部,科研成果获省市校级各类奖励24项泰星om。建有图书资料室、现代办公设备操作实验室、康养智慧旅游实验室、微格实验室、模拟法庭等11个实验室,保障了各专业实践教学和学生素质拓展需要。
学院秉承“以人文之魅力,黄艺明塑魅力之人文”的办院理念,坚持培养“追求法律正义,实现社会公义”的法律人、培养“诗意情怀、跨越古今”的文学人、培养“畅游天地、品读人生”的旅游人、培养“以政厚德,为公健行”的行政人,培养“正直谨言,言信行果”的秘书人的培养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学院努力践行“以人文氛围感染人,以人文魅力吸引人,以人文精神教育人,以人文素质成就人”的学生教育管理理念,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已培养出30届近万名毕业生,他们当中不少人已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骨干。近两年,在校学生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学科竞赛上获奖40余项纵欲情海,公务员录取率超过20%,考研录取率名列学校前茅,就业率超过95%。








无锡市旅游协会一行赴
攀枝花学院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为给大三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增强其就业能力偶阵雨歌词,3月13日,人文学院在二教2-3举办了无锡市旅游协会一行赴攀枝花学院的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参会人员有来自无锡市旅游协会的九位贵宾,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欧美强,副院长薛荐戈及人文学院除法学外的14级全体学生。人文学院副院长张琳为会议主持人。
招聘会上,来自无锡市的君来·湖滨饭店、无锡千禧大酒店、洲际酒店集团等六位五星级酒店代表从自身酒店的发展历史、基础设施、集团文化、社会影响力、服务宗旨、价值理念及新员工入职培训和实习生待遇等方面向在座的14级学生介绍了自身代表的酒店,接着各位酒店代表向同学们公开了各自酒店需招聘的岗位林宝金,诚挚邀请同学们到其酒店实习,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期待。同学们也对自身比较关心的实习生待遇问题进行了询问,为选择适合自身的实习工作做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即将实习的大三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同时也加强了其就业意识,这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开展自身职业生涯,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尹惠熙。



14级行政管理班进入
我校“木棉花开”第九届
科技文化艺术节之
优秀班级风采大赛决赛
4月26日下午,14级行政管理班在学生会堂参加了我校“木棉花开”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优秀班级风采大赛。副校长石维富,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我校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中,14级行政管理班通过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宣传了班级文化建设、学习成果等众多班级“风采”,充分展现了班级中班委团队对班级的带头作用、全班成员团结友爱的良好班级氛围以及成员多方面发展自己的上进精神。
最后卡德加皮肤,14级行政管理班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三等奖,是在全校380多个班级里,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的十一个班级之一。



人文学院进行寝室文化节评选
为增进寝室室友的团结合作能力,展现同学们寝室生活风貌,10月28日晚,人文学院院长文忠波、书记欧美强、副院长薛荐戈以及学生科科长王霞和各年级辅导员、团学组织干部等开展了寝室文化评选活动。
各寝室经过一番打扮展现出了不同的风貌,或是绚丽明亮,或是简约清新,装饰独具风格。通过寝室的装扮步微澜,不难看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也体现出大家的用心良苦功夫西游,展现了同学们的寝室情怀,更突出了人文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学院“以人文之魅力,塑魅力之人文”的理念。
此次寝室文化节同学们都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其中,每个寝室都具有独特的魅力。也让我们对评选结果有了更高的期待。




人文学院举办
“季忆留夏鬼电车,情系攀大”
毕业晚会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酷讯网机票查询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中深造。6月5日晚,人文社科学院在会堂为2013级毕业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卓绝的毕业晚会。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一段催人泪下的毕业视频勾起了毕业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拉开晚会帷幕正溴丁烷。鼓舞《中国龙》强烈的动感舞台效果惹得台下尖叫声和掌声连绵不绝,小品《最后一课》带给我们满堂欢声笑语鹿寨都市论坛,歌曲串烧《匆匆那年》将晚会推向高潮。
这一场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萌新们注意啦~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
人文学院媒体公众号
QQ:
攀大人文学院

微信号(rw1719618585)
攀枝花学院人文学院

新浪微博:
攀枝花学院人文学院

编辑:黄瀚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