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宝贝早教中心招聘【高新支行与您分享】秋播一粒籽,春来花满枝-高新支行

2016-09-17 全部文章 354
【高新支行与您分享】秋播一粒籽,春来花满枝-高新支行



气温慢慢变凉后,又是一年秋播季,爱花的人儿可不能错过播撒希望的好时光。秋播花卉一般是二年生或多年生的草本花卉均安蒸猪,有一定耐寒能力,冬季或第二年春夏开花。
三色堇

发芽适温:18-22℃
通常每花有紫、白、黄三色老师我想你,故名三色堇,它是常见的可食用花卉。花瓣洗净,用糖腌渍,可以做甜点上的压花装饰。

三色堇花期长拶刑,9月播种可以从春节一直开到夏天,吃不完摘下来和其他切花一起插瓶也很温婉。
播种后保持介质湿润,需覆盖粗蛭石或中沙,覆盖以不见种子为度。避光遮阴,5-7天会陆续出苗。

定植的介质喜欢肥沃、排水良好的中性壤土。较耐寒侯登科,忌高温和积水,多日照它会开出更多的花钓鱼台七号院。
紫罗兰

发芽适温:15-20℃
紫罗兰播种养护比较简单,是播种新手的首选。秋天把多种颜色混种在一个花盆里,春天不仅能大饱眼福,还能闻到甜香阵阵。

播种时要将盆土浇足水,播后不宜直接浇水,若土壤变干发白,可用喷壶喷洒或采用“盆浸法”来保持土壤湿润。

播种后注意遮荫,15天右即可出苗。定植前,可在土中施放些干的猪、鸡粪作基肥。较耐寒,齐慧娟喜欢阳光充足、通风良好的环境。
美女樱

发芽适温:18-21℃
美女樱花如其名,花团锦簇,花繁色艳,多色混种在一起,就像土地上身着彩虹裙的舞娘。爆盆后的美女樱更是春夏赏花季的颜值担当。

用腐叶土、培养土和细沙的混合基质进行播种,对基质进行消毒,用温水将种子浸泡3-10个小时,直到种子吸水膨胀。

播种后覆土1公分左右,幼苗期盆土需保持湿润,成苗后耐旱性加强,但依然是怕干旱又忌积水的脾性,气温高时,应充分浇水杨雪鸥。在阳光充足、疏松肥沃的土壤中生长,花开更繁茂。
矮牵牛

发芽适温:18-24℃
说到草花,怎能不提矮牵牛,这种开花繁盛且美貌的花卉,很容易就种出状态,气候适宜的话还可以四季开花。老农家介绍过的花园里一旬是多久,都少不了它的身影金宝贝早教中心招聘。

矮牵牛种子细小,播种时种子最好先和细沙掺和混匀后再均匀撒播,播后不用覆土,压平即可。一般播种至开花需100天左右。

矮牵牛发枝能力强,从小苗开始(6-8片叶子时)就可打顶,一直打到次年春天的花期前。宜用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的砂壤土定植,生长期需要阳光充足。
金盏菊

发芽适温:20-22℃
色彩鲜明,金光夺目的金盏菊不仅能让春季的阳台增色不少武士的一分,大花品种作为鲜切花也是很好的搭配品种。

播后覆土3mm,约7-10天发芽蚌埠万达影讯,在秋季播种后,遇到寒潮低温时,可以用塑料薄膜把花盆包起来,以利保温保湿;幼苗出土后,要及时把薄膜揭开。

长至幼苗后期,叶片4-5个时,实行摘心促使侧枝发育。能耐-9℃低温,怕炎热天气,喜欢阳光充足的环境郑乐琪。
旱金莲

发芽适温:18-20℃
旱金莲叶肥花美,花色有紫红、橘红、乳黄等,金莲花蔓茎缠绕,叶形如碗莲,在家里悬挂一盆,花开如群蝶飞舞桑之叶。

点播,覆土1cm左右,浇透水并保持湿润,大概7天发芽。2-3片真叶时摘心上盆语重心长造句,盆栽需疏松、肥沃、通透性强的培养土,越冬温度最好在10℃以上。

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除夏季适当遮阴外,其它时间都可以给予充足光照。适当整理叶片及分枝利于通风,使花朵外露。
虞美人

发芽适温:18-20℃
虞美人薄薄的花瓣质薄如绫,光洁似绸,花开似彩云摇荡。因为一株上花蕾很多,此谢彼开,可保持相当长的观赏期。

虞美人具有直根性,不耐移植,所以应直播繁殖,宜用长条盆栽植唱脸谱简谱。土壤要整平、打细,做畦浇透水,然后撒播或条播。撒播后不必覆土,也可薄薄地盖上一层细沙土。

幼苗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耐寒,怕暑热,喜阳光充足的环境,喜排水良好、肥沃的沙壤土。
石竹

发芽适温:15-21℃
石竹株型低矮,茎秆似竹,叶丛青翠,很有辨识度。花期很长,从春季到秋季都有花开,温度适宜可四季开花。

土壤用腐叶土、培养土和河沙的混合土,播后覆土5mm。播后保持盆土湿润,5天即可出芽,10天左右即出苗,当苗长出4-5片叶时可移植,翌春开花徐正雨。
冬季幼苗生长适温为7-13℃,石竹耐寒、耐干旱,忌水涝,不耐酷暑,夏季要注意遮阴降温。
▏Tips:
发芽一般需要高湿,而高湿环境容易长霉菌,因此植料一定要消毒。消毒可以放锅里炒热蛇汤的做法,然后晾凉。或者拌上多菌灵(或百菌清)。
秋风起,种子落,现在种下一颗种,来年春天才不用羡慕别人家的花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