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志文微博【高分到】祝贺导师规划学员取得托福114高分!-环宇鸿泽GIC

2016-02-07 全部文章 375
【高分到】祝贺导师规划学员取得托福114高分火神大我!-环宇鸿泽GIC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喜 报
祝贺GIC导师规划学员
W同学
3.25托金志文微博福考试成绩
114分极速复仇2!


学员介绍
学校:人朝分
年级:高二
加入GIC时间:2016年下半年
规划项目:新精英计划—导师规划半年包
托汉唐乐府福考试次数:第2次

高分经验
W同学是浩洋的导师规划项目学员采精的小蝴蝶 ,平时的排课和托我欲扬明福课由浩洋手把手教、手把手带数码兽次世代,这是她加入GIC还不到半年就刷出的成绩无为中学,应该说是相当不易叶江帆 !
据了解富贵军团,在浩洋的指导下黄培陪,W小美女还申到了包括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在内的顶级名校夏校录取!
再次祝贺W同学取得高分!冉东阳
期待你的SAT成绩也能创新高安天防线!
GIC的新精英计划是什么呢神雕风云?
新精英计划
为初三至高三学生提供的美国常春藤名校高端定制计划,用一至三年的时间给每个学生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规划之路挥剑问情。
新精英计划团队由拥有千余美国名校申请成功案例的张帆领衔,多位资深英语老师教授标准化考试培训课程太玄焚天,多名已在美国读书、工作的本计划毕业生提供最新北美留学资讯与贴心指导。
新精英计划项目覆盖目标定位、语言培训、竞争实力提升等多个方面善良的夏吾冬,秉持“不刷题也能出高分雍西,好习惯才有好未来,实践才能出真知”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领导力、执行力、抗压能力、表达能力与同理心,从而具备申请美国名校的能力尼玛拉毛,和为世界做出真诚贡献的硬实力与软实力荣明方。
规划流程

学生案例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开启自己的申请之路,
GIC的新精英计划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赶快来咨询吧壹枝笔!

近期热点文章:
伯克利全奖博士offer
圣路易斯华盛顿顶级金融硕士项目offer
全美排名第一文理学院offer
申请规划讲座干货

环宇鸿泽GIC
为全球优秀的学生提供一流的留学规划
电话:010-5875 2299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电子大厦B座701-705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