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鸡湖景区【黄山之旅】4.204.23,游黄山+赏太平湖+坐游船四日游!-驴行天下出行吧

2015-06-30 全部文章 598
【黄山之旅】4.204.23,游黄山+赏太平湖+坐游船四日游!-驴行天下出行吧
郑州户外旅行 专注旅行功略故事分享
点击题目上方蓝字关注驴行天下

此活动报名前20位,并分享朋友圈翠叶芦荟,可以获得可伸缩登山杖一把

安徽黄山

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只这一句话就足以看得出来黄山在中国众山中的地位。

黄山既有泰山的雄伟、华山的险峻,又有衡山的烟云、峨眉山的清凉,可谓集众山之长。

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曾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天下无山,观止矣!”
5A黄山

黄山素有“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岳之烟云、匡庐之飞瀑、雁荡之巧石、峨嵋之清秀”之称,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山”。

黄山雄距于风景秀丽的皖南山区,黄山市在安徽省的最南部。黄山以“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的奇异风采名冠于世。黄山,古称黟山,唐天宝六年(公元747年)依轩辕黄帝曾在黄山炼丹羽化升天的传说,唐明皇改黟山为黄山。

黄山不仅是峰之巅,还是云之海升仙路遥遥。古人根据云层飘浮的位置所在,把它分成前海(南海)、后海(北海)、东海和西海,中间是天海,而光明顶是黄山前山和后山的分界,亦是新安江水系与长江水系的分水岭。

游过黄山的人都知道,黄山最好的景色必须登上高峰或到达峡谷才能观赏到,有云雾时最佳。登上一千八百多米的高处纵览,山中奇峰汇聚,峭壁千仞,拔地擎天,峥嵘崔嵬。青松在悬崖上争奇,怪石在奇峰上斗艳,烟云在峰壑中弥漫,霞彩在岩壁上流光,大自然的美在这里汇聚,在这里升华,赋予它超凡脱俗的品质,塑造出它威武雄壮的气概。在黄山的面前,时空变得狭姜冰洁小,沧桑变得平淡,它是大自然的骄子,独领天下奇山的风骚。

5A太平湖

太平湖风景区地处黄山市黄山区西北部,介于黄山、九华山之间,太平湖是电视剧《红楼梦》(87版)的拍摄地之一。太平湖风景区先后获得中国最美的地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热点湖泊旅游胜地、安徽省文明旅游景区等称号,太平湖镇被评为中国环境优美乡镇和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

“山比五岳秀,水比太湖碧,西子见此湖,也应把头低”——当代·袁振《赞太平湖》

整个太平湖共分为共幸、广阳、黄烈冰鲜鲷山荆、龙门、三门等五大景区,主要景点有:西山观鱼、平龙山采茶、三峡水趣、桂林小景、鳄鱼戏水、蘑菇松、眉毛峰及樵山神仙洞等自然景区核心镜的白鹭洲乐园、黄金岛植物园、猴岛、鹿岛、蛇岛及金盆湾旅游度假区。

在家看《远方的家--北纬30°》介绍的正好是安徽,节目中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安徽著名的“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而太平湖,姜一郎就是那传说中的“一湖”。

山比五岳秀,水比太湖碧
西子见此湖,也应把头低
—当代·袁振《赞太平湖》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醉美“黄山”春之语,船游中国最美“太平湖”,纯玩摄影四日游
【出行目的地】黄山,太平湖
【出行时间】2018年4月20日下午15点00分——4月23日早
【线路性质】:景区路线
【活动人群】:限7~65岁
【适合人群】:无高血压,无心脏病,身体健康,爱好户外旅行
【咨询、报名】 领 队
小 灵 仙: 电话/微信 18703605112
会飞的驴: 电话/微信 18739939124

费用详情
?参团费用:680RMB /人?费用包含
1、郑州至黄山4天豪华旅游卧铺大巴费用
2、黄山门市价230元门票
3、太平湖门市价69元船票70元
4、一晚黄山脚下标间住宿
5、一早餐
6、领队及司机吃住补助
7、旅游保险
8、1.2米以下儿童:480元/人(包含4天车位费,1早餐 ,保险,不占床位,不产生门票)
【费用不含】
1、黄山景区内索道和小交通
2、餐饮,其它一切个人自由消费项目

报名格式
【如何报名】
A: 小 灵 仙: 电话/微信 18703605112;
会飞的驴: 电话/微信 18739939124,发送资料(真名、身份证号码、电话、上车地点)、缴费、完成报名。
集合地点:郑州市地铁2号线南三环地铁口

【计划行程】
【具体行程安排】
第一天:郑州下午3点统一集合出发,前往黄山(2点~5点服务区)
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到达【黄山景区】(门票含),步行或乘索道(自理)或步行上山陈平安,游览西海、排云亭、飞来石海心亭、天海、鳌鱼峰、看狭窄陡峭的一线天、漫步八百莲花、近观黄山最高峰:莲花峰倪舒蕾,至黄山精华景区:玉屏楼景区,观赏闻名天下的世界奇松--迎客松,尽情拍摄留念、观天上玉屏、远眺天都峰,离别送客松后,可选择步行或自费乘索道下山 ,下午6点准时山下集合刘罗锅别传,前往酒店,安排住宿。
第三天:早餐后桔红丸,前往“中国最美的地方”【太平湖国家湿地公园】,坐船畅游太平湖,“偎依黄山下,却似漓江水,山青水更绿,悠悠魂梦美”,感受太平湖春意(门票,船票含,游玩4个半小时)。午餐可以品尝湖鲜(自由结合AA),下午2点集合返程。
第四天:晚上2点之前下高速到达郑州(或者23日早上6点半到郑州),不耽误周一上班

【注意事项】
1、本活动报名费退款规则如下:活动开始前72小时(含72小时)外退出的,全额退款。活动开始前48小时(含48小时)内退出的,退活动全款的50%。集合日当天临时退出,活动费用的全额无法退还。报名前请认真考虑,不能接受请勿报名。报名成功后视为接受此条款,不再另行商讨费用问题,谢谢合作!
2、严禁有心脏病、脑血管、精神病、高血压、个性极端等疾病或心态的人士参加,隐瞒事实的责任自负。
3、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统一安排, 不要擅自冒险行动、离队;不要在景区的围栏外边活动。4、如遇到特殊的、不可抗拒的因素(自然灾害、突发恶劣天气等情况)约伴人有权利取消行程,需要调整、改变原路线时,请参加队员绝对服从约伴人的意见。
5、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塌方、路阻、车辆故障,当地政府行为等造成行程延误,或不能完成行程的,约伴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此产生的超支费用由参与者自理;对团队观念差郎毓秀,擅自行动或是有其他不利于团队行为而离队的,所有责任由其自负联众云软文。约伴人不承担任何责任。6、凡报名以及替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均视为你已经仔细阅读、充分理解并完全接受了以下全部内容:此活动为自愿性户外旅行活动。户外旅行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活动组已经为所有队员办理了旅游意外伤害险。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因个人原因或不可抗力发生人身损害后果,金鸡湖景区赔偿责任领队及旅行组织方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莫纳卡,请将此声明转告被代报名者,被代报名者视为已知晓此声
明。
领队:会飞的驴
专业带队7年,资深领队。在路上,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微信号:18739939124

领队:小灵仙
5年带队经验,资深吃货。游走于美景和美食当中 。
微信号:18703605112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和我一起去旅行、去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