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银魂土豆【高楼】灵璧县高楼镇张营街南面发生车祸,一老人被一辆自卸货车撞倒-灵璧民声

2017-06-02 全部文章 465
【高楼】灵璧县高楼镇张营街南面发生车祸,一老人被一辆自卸货车撞倒-灵璧民声密令截击


5月14日上午,灵璧民声公众号收到一位网友的爆料信息:
灵璧县高楼镇北面、张营街南面发生车祸文安大众论坛,一个老人被一辆自卸王货车撞倒。
同时,这位朋友还发来数张现场的照片,从这些图片可以看到,车祸发生在农村的村村通水泥路上,现场可以看到路边正在伐树,一位老人躺在地上红楼皆浮云,腿上血迹斑斑,明显已经受伤。据爆料者称不识枕边人,老人腿疑似被撞断,但是具体伤情不得而知,周围的围观群众正在帮他擦拭血迹。现在已经在5月14日,一般6月初,就可以收麦了,马上农忙官场巨头,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真是让人懊恼黄杏初啊!所幸是老人只是腿部受伤。肇事车辆是一辆自卸的货车,停在出事地点旁边。现场有一辆警车,灵璧警方已经到达现场正在紧急处理这一事件,具体情况请以官方公布为准。






灵璧民声提醒大家:
驾驶车辆请注意控制车速,谨慎慢行,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银魂土豆随时注意周围情况,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并且特别留意视线的盲区。行人行走看到车辆也要注意避让,遇到大型车辆时阿勒特,做到避让不抢行绿茵继承者,宁等三分音煞,不抢一秒,注意避免在大型车辆旁边行驶,也不要尾随大型车辆,罗艳芳与其保持安全距离,注意保护自己,毕竟安全第一!!!



【渔沟】多名网友反映:灵璧县渔沟街通往卖菜大棚的这条路什么时候修王彩桦?
【提醒】灵璧新实验小学建设南路,通往虞美人大桥的路被堵住了,来往车辆请绕行!
【民声】网友反映:灵璧这个医院我是不会再去的了!
【停电】今明两天,灵璧县灵城镇、韦集镇、向阳乡这些地方将要停电,请做好准备
【视频】灵璧县朝阳镇陆圩村张旺庄:因为修路而动手打起来了滕州东站,这是怎么回事权霸天下?
【娄庄】灵璧县娄庄镇汴河村亢西组:为了修路,地基扒了,碍事的小麦挖掉了水口山oa,模板上好了超级村长,水泥路修了十多米却停了
【禅堂】灵璧县禅堂乡某村一对老夫妇由于儿子家里盖房子,不得已在宅基上搭个简易棚住...

相关文章